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顫冷中》那就來暖暖的一鍋吧!肉多多火鍋
2017/12/06 08:06:07瀏覽2440|回應0|推薦19

#火鍋第一品牌 #肉多多集團高CP值火鍋 #天氣變冷台中吃鍋新選擇  #歡迎來吃肉吃不飽要說

肉多多餐飲旗下肉多多火鍋; 將於12月在台北、新竹及台中再新開3家【肉多多麻辣火鍋專賣店】喜歡吃麻辣鍋的好朋友們, 千萬別錯過呀, 寒冬中即將又多了一個吃鍋的好地方, 敬請期待!肉多多火鍋(連結按)

  • 天氣冷了 一塊吃火鍋吧

自從上回到新竹品嘗過肉多多火鍋(連結按)「新竹竹科店」 , 讓人意猶未盡, 於是約了朋友, 台中就近前往向上店再次大啖火鍋。有別於新竹店, 向上店採鴛鴦鍋模式, 四個人開了兩鍋, 真好, 一次可以品嘗到四種不同湯頭。

哇!還以為我們是來到侏儸紀公園…不, 這是向上路的肉多多火鍋【台中向上店】, 位於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457號, 玄關處設置了很有趣的閘門造型入口, 正如同我們是要進入侏儸紀公園冒險那般, 但不仿說是要來挑戰自己的食量。「歡迎來吃肉, 吃不飽要說 一進入餐廳, 服務人員異口同聲這麼說, 真的, 最好會吃不飽(自從去新竹店挑戰看那份量還挺嚇人!)。

我們預定下午五點用餐, 這個時間來不用跟著人擠人, 但如果你是正常用餐時間⭐ ⭐ ⭐千萬要記得訂位才有位子唷~ 服務人員引領我們入座, 簡單為我們做了用餐介紹, 先選好湯底「麻辣湯底、番茄湯底、藥膳湯底」 菜單及湯底可參考 (連結按)上次只差石頭火鍋湯底沒試過, 於是其中之一就選石頭火鍋湯底, 利用石鍋, 將洋蔥、蔥花、蒜頭經過大火爆香, 然後放入肉片拌炒至半熟後撈起, 再加入大骨湯一起熬煮, 這樣才能吃出這一鍋湯鮮味美的滋味。本草綱目記載, 不..店家建議資訊「石頭火鍋湯底適合用來唰肉, 這樣才能吃到上等肉肉質甜美的口感。」 喜愛吃辣的朋友, 以麻辣湯底來唰肉, 味道中除了椒麻外, 還多了許多中藥材的香味, 這也讓每一種肉, 多了些許的川味。

https://youtu.be/9sACLQvud84

  • 麻辣湯底、番茄湯底、藥膳湯底、石頭火鍋湯底一次滿足

  • 94一起大口吃肉吧

  • 肉多多火鍋用餐限90分鐘

肉多多集團旗下的肉多多火鍋, 在短短不到10個月共開了12家店(還持續展店中, 這也是讓大家都能更方便品嘗到肉多多火鍋), 每一家店都各具特色, 但唯一相同的就是「肉真的多多」, 份量真的比同業來得多, 每一道肉品分量十足, 算是火鍋業界中肉品給質量好, 數量多, 真的堪稱為暴龍級, 完全不怕你來吃的概念。值得一提肉多多不是使用重組肉因此每種肉品的品質極佳使用原肉原塊現點現切讓你在品質上絕對掛保障。

  • 正確的唰肉才能保有肉質的鮮嫩及甜美

  • 霸王老虎斑節蝦, 川燙時先煮蝦頭約兩分鐘再煮蝦身, 才能保有蝦的美味

菜盤, 是可以更換成肉盤、亦可換成海鮮, 更貼心符合不同吃鍋人的選擇。肉多多服務人員提供桌邊唰肉服務, 用最專業的方式教你如何正確唰肉, 讓每一種肉的肉質更加好吃。火鍋肉品最怕煮老了, 肉質不但沒有咬勁, 而且容易變硬, 這樣就吃不出他的鮮味。正確的唰肉方式, 是要將肉片整個攤平, 唰個兩六秒將肉片翻面, 兩秒然後再次將肉片翻面略帶點微紅就可以食用, 這樣的色澤, 肉片除了保有肉質的鮮甜美味, 也能吃出這份肉的鮮嫩度, 尤其像是美國Prime低指牛、安格斯牛小排、特選霜降雪花牛這樣的高品質、高單價肉品, 單然這也要店家提供的肉類夠新鮮才能這樣方式拿來唰肉喔。

  • 各式海鮮滿足老饕選擇

肉多多火鍋附加品項選擇多樣化, 飲品、茶飲、熱飲任君選擇!一向極少吃冰的我, 頭一回挖了三球的冰品, 尤其那抹茶的口感, 讓剛吃完火鍋油膩的嘴頓時清爽不少。

肉多多舒適的用餐環境, 讓你在用餐時就是一種獨特享受, 每一家分店都有不同的風格空間, 來此用餐除用大啖美食之外, 也能讓你現場捕捉留下不少家人及朋友紀念照片, 打個卡吧, 有機會獲得精美好禮喔~~

 

  • 份量十足, 現場吃不完還可以帶回家享用

#台北台中高CP值火鍋 #肉多多火鍋暴龍級火鍋 #肉很多品貭好 #千萬要訂位才有位子唷 #古早味豬油拌飯回味阿嬤的古早味

肉多多火鍋【台中漢口店】 【共鍋‧鴛鴦鍋】12月底即將與您見面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72號
04-2299-0918

肉多多火鍋.【台中中科店】【共鍋‧鴛鴦鍋】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3段291號
04-24610225

肉多多火鍋.【台北大直店】【1人1鍋‧鴛鴦鍋】
臺北市中山區明水路646號(中國信託旁)
02-85027010

【肉多多火鍋】分店資訊
肉多多火鍋.【台北古亭旗艦店】【共鍋‧鴛鴦鍋】
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9號3樓
02-2363-2323

肉多多火鍋.【新竹竹科店】【1人1鍋】
新竹市科學工業園區工業東二路1號1樓(科技生活館) 03-666-8998

肉多多火鍋.【大安信義店】【共鍋‧鴛鴦鍋】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99巷18號1樓02-2755-1345

肉多多火鍋.【桃園中正店】【共鍋‧鴛鴦鍋】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909號1樓
03-325-7707

肉多多火鍋.【三重重新店】【1人1鍋】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ㄧ段88號1樓
02-2972-3318

肉多多火鍋.【台中向上店】【共鍋‧鴛鴦鍋】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457號1樓
04-2473-5156

肉多多火鍋.【新莊復興店】【1人1鍋】
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205號1樓
02-8991-2020

肉多多火鍋.【台中美村店】【1人1鍋】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6號2樓
04-2325-2525

肉多多火鍋.【永和民權店】【1人1鍋】
新北市永和區民權路108號1樓
02-8668-0202

肉多多火鍋【松山健康店】【共鍋‧鴛鴦鍋】
台北市健康路7-1號1樓
02-8712-3030

肉多多火鍋【三重正義店】【1人1鍋】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299號1樓
02-2985-0119

肉多多火鍋【天母德行店】【1人1鍋】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228號1樓
02-2835-0555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j38&aid=1093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