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 該是為自己健康好好把關時候》
2017/09/23 02:44:25瀏覽952|回應1|推薦17

公司業務轉型, 為了讓下半年更加充實, 經常一下子往南, 然後再往北繼續衝刺業務及工作, 晚上回來總還需要整理許多資料, 總發現自己一天還真睡不到四小時!(已經差不多瀕臨極限了)

最近收到 world 健康手環, 開始研究他的內部功能, 心律、呼吸、血壓、心電圖、活力、焦慮....連睡眠過程都可以被仔細記錄。晚上回到家, 感覺已經快沒電了, 躺下去想不到睡了快六小時, 醒來好奇看了一下紀錄, 總共持續睡眠時間包含「深度睡眠、淺睡、喚醒次數」可以清楚記錄下自己的睡眠品質及狀況, 原來我這麼累。

近年來常聽到因為工作過勞消息, 但卻鮮少可以先透過這樣的簡單儀器被紀錄, 而不清楚自己的身體狀況去做好預防。當然最重要還是自己的血壓跟心律, 尤其上了年紀, 血壓指數就格外重要, 這個手環最特別還有一個可以透過GPS定位的求救按鈕, 當家中老人家配戴時, 有緊急狀況時可以透過這個按鈕求救, 並迅速清楚地告知正確位置, 非常實用喔~~

https://youtu.be/xO3eG5eHhpg

#該為自己安全做好把關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j38&aid=108644096

 回應文章

fll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24 00:50
真是個好東西,自己的健康自己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