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搭高鐵 WiFi 免費無線上網讓旅程更方便》
2017/08/16 15:18:36瀏覽694|回應0|推薦9

#iTaiwanWiFi 公共區域免費無線上網, 即日起涵蓋高鐵範圍, 提供旅客更便利的服務。

由行政院國家發展委員會全力推動的「iTaiwan WiFi 公共區域免費無線上網」服務, 今(16)日正式於台灣高鐵範圍提供服務, 第一階段率先開通全線12個車站以及新竹以北路段的訊號。即日起, 旅客在各車站或搭乘列車時, 即可以手機、平板或筆電等行動通訊設備, 選擇iTaiwan名稱之無線網路訊號(需申請帳號), 免費使用iTaiwan提供之網路服務。

#讓您搭高鐵無線上網更加方便
由於高鐵列車速度極快, 穿梭南北行經不同地形時, 亦可能影響主幹訊號(目前使用4G訊號)之傳遞, 因此旅客於車廂內使用頻寬需求較大的網路服務(如收看影片), 可能出現上網速率不穩情形。旅客如有使用「iTaiwan」無線上網服務的問題,可洽詢「iTaiwan」客服專線: 0800-081-051 。



#貼心的服務 #改善全線通訊品質持續進行中
後續各家電信業者仍將於高鐵新竹以南路段持續施工, 改善高鐵沿線4G通訊品質, 預計2017年底前可完成全線之改善工程, 屆時旅客即可享受更好的通訊上網服務。台灣高鐵為因應旅客使用行動通訊設備日漸普及, 除結合iTaiwan免費無線上網服務外, 高鐵全線各車站服務台、付費區內, 以及各列車第4及第12車車間通道電話亭內, 均提供免費充電服務, 旅客乘車期間如有充電需求, 可自行前往充電。

#貼心提醒使用電子產品請勿影響其他旅客休息權益
#使用耳機更加方便
『高鐵公司提醒, 車站及列車充電座僅提供充電服務, 旅客於充電期間請勿離開, 以免物品遺失。』此外, 為維護乘車環境的寧靜舒適, 高鐵公司呼籲旅客乘車時輕聲談話, 同時將手機、平板電腦等電子產品轉為靜音或震動; 使用電子產品通話時, 敬請降低說話音量, 觀看影片或玩遊戲時亦請使用耳機, 以免影響其他需要休息的旅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j38&aid=108379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