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姆唐 -- 不丹
2016/04/04 21:58:23瀏覽1200|回應2|推薦37


布姆唐(Bumthng海拔2700米)在不丹語中代表美麗的田園,位於不丹中部,雖然離帕羅車程不遠,但因為近期不丹政府實行全國全面修路,旅團為了節省時間,決定乘內航飛往布姆唐。雖然只是短短20分鐘,卻也能透過飛機窗戶發覺不丹處於峰巒起伏地理環境。

布姆唐是不丹王國的宗教腹地。在迷人的山谷裏有眾多的寺廟和宗教遺址,在那裏歷史和神話能夠帶您領略不丹的文化和傳統。自飛機降落簡單的機場的開始便處處讓人驚喜。布姆唐是一個建有漂亮房屋的風景如畫的山谷。這裏有著一些知名的寺廟如古傑寺(Kurjey Lhakhang,與蓮花生大師有關聯,蓮花生大師將佛教密宗傳入不丹和西藏)、簡培寺(Jampey Lhakhang,可追溯至公元8世紀)和歷史著名的賈卡爾宗(Jakar Dzong)。

可惜的是我們只是短暫的過客,除了自己爭取時間拍攝一些觀光景色,無奈無法更深入的去探索與體驗這個山城的景色,更不用說去深一層了解她的文化和宗教精神。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chang59&aid=51848458

 回應文章

風樣女子的瘋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07 10:59
外人看是「苦行僧之旅」,但伉儷一對兒笑得多麼燦爛:)您們悟到不丹的幸福訣竅。
無常(wuchang59) 於 2016-05-11 12:22 回覆:
这里更适合风, 自由自在飘呀飘。 找个机会来这里悟一悟。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間淨土
2016/04/05 13:34

不丹真是人間淨土  很多大陸人也信奉不丹國師

大陸人精進程度不輸台灣人  四加行都圓滿短期內精進完成

無常(wuchang59) 於 2016-05-11 12:19 回覆:
说她是净土也不为过, 希望旅游开发不会让她变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