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丹--帕罗
2016/01/11 12:59:48瀏覽596|回應2|推薦28


2015年尾托小姨的福,由她策劃安排到了佛國布丹一趟。9天的旅程感受了短暫的寧靜清新,仿佛離塵脫世,到凈土朝聖。有點不食人間煙火的滋味。
從飛機窗外瞰視高聳入雲的喜馬拉雅雪峰那一刻就知道此行不枉。別致的帕羅機場,布丹國皇皇後巨照歡迎著入境旅客。12月的布丹是晝涼夜冷,萬裏晴空,呈黄的樹葉讓人感覺還在秋季。年尾的布丹缺少了文化慶典,遊客人數不多,雖然不是旺季,但也不缺迷人景色。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chang59&aid=43016788

 回應文章

王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24 19:03
挖~一直想去這個神祕的國度看看 景色優美開心(ㄏㄏ、ㄎ、哈)

風樣女子的瘋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2 17:25
無媽永遠年輕,无爹有福(看看你,笑到眼眯眯)。

嚮往不丹“追求幸福”的精神。你在幸福之地,感受到怎麼樣的幸福?
無常(wuchang59) 於 2016-01-12 21:49 回覆:

跟后面那一对相比,你就知道我们隔得多远了,哈哈

不丹人民幸福不幸福我就不知道, 如果每年都能来不丹一趟那我可就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