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到尼泊爾(udn手拉手,我的第一次)
2015/04/28 12:34:26瀏覽1260|回應3|推薦50

25日午間打開電視,被尼泊爾大地震畫面震驚,一年前第一次踏上這片國土,8天的旅途除了讓人感受到尼國人民的淳樸,還有古老雄偉的寺廟建築與壯麗的自然雪山景觀。當下呈現在電視前的鬼哭神嚎,瘡痍滿目, 斷垣殘壁, 殘破不堪的場面,令我不寒而栗,深感世事無常呀。自己也只能默默為災民禱告,希望賑災工作順利進行,人民堅強度過。希望我還有第二次機會來到這片國土。(此集圖片攝於博克拉2014)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chang59&aid=22619866

 回應文章

開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3 20:31
意外在您這兒看到尼泊尔也有紅花的奶瓶刷子bottle brush.
無常(wuchang59) 於 2015-05-21 12:12 回覆:

你是说湖边的,:)


文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得的尼泊爾之旅
2015/04/29 22:11

這麼美的世界大地,如何能受此浩劫?!!

為尼泊爾震災祈禱-!-早日恢復正常.....

無常(wuchang59) 於 2015-04-30 10:50 回覆:
或許凡事必有因吧。
希望援助能利益災民。

風樣女子的瘋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8 19:55
世事無常
無常紀念
尼泊爾的‘水’
無常(wuchang59) 於 2015-04-29 11:24 回覆:
本来这个7月还会路过前往拉萨,看来行程可能会改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