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寶森節
2015/02/04 17:46:20瀏覽494|回應4|推薦26


今年2月3日大寶森節,是馬來西亞印裔同胞重要節日。
信徒在節日一個月前開始受戒,素食與禱告, 以備在節日當天,讓身體承得住受針鉤各種利器穿透皮肉(Kavadi),作為懺悔、贖罪,或向神明還願。
雖然吉隆坡的黑風洞是此節日的主要聚點,但凡有印裔凝聚的各個鄉鎮,也會在各自主要廟宇, 進行該項讓人看了匪夷所思慶典。
我每年都會與幾位攝友相邀赴會, 在這神秘又多姿多彩的慶典裏拍攝。









































( 在地生活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chang59&aid=20621250

 回應文章

假不了
2015/02/14 13:27

当场看真的是”假不了“么?

师父每年的大宝森节照片都有出到色哦!

無常(wuchang59) 於 2015-02-14 22:33 回覆:
每年都会到。真上瘾了:)

風樣女子的瘋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08 20:25
金剛羅漢架勢哦。
無常(wuchang59) 於 2015-02-08 21:31 回覆:
风那么熟的?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08 19:49

如果沒有看過照片或是電視新聞

都無法知道這樣苦行修的方式~

要忍受那樣的疼痛~謝謝無常的分享

祝福來年 平安健康快樂

無常(wuchang59) 於 2015-02-08 21:29 回覆:

剛聽朋友說, 還願信徒40天素食,不許理發刮胡須, 到節日當天才剃光頭的。:)

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