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偶像,唐澤壽明(六)《The Last Cop》(日劇)
2016/10/31 18:34:00瀏覽2354|回應1|推薦72

    年過五十歲的唐澤壽明愈顯其成熟、穩重、魅力,嘗試各種角色游刃有餘。無論是挽救企業的逆轉社長、熱血積極的公務員,還是搞笑有趣的刑警,不必在乎收視率的高低,唐澤大叔都能夠認真用心發揮多元角色,然後為自己在演藝生涯中留下濃豔精彩的一筆。這才是真正的偶像,唐澤壽明。

《The Last Cop》

年份  2015年 

導演  豬股隆一、明石廣人、長沼誠   

編劇  佐藤友治  

集數  5集

主演:

唐澤壽明  飾演 京極浩介

窪田正孝  飾演 望月亮太

和久井映見  飾演 鈴木加奈子

佐佐木希  飾演 鈴木結衣

劇情簡介:

    這是一齣改編自德國同名的電視劇,講述一位在追捕犯人過程中遭遇事故,陷入植物人狀態長達三十年的刑警,甦醒後面對人事已非,再次展開新人生的故事。

    1985年,二十二歲的熱血刑警京極浩介,在一次搜捕行動中遭遇爆炸,從此陷入昏迷。三十年後,2015年的某一天,京極浩介突然醒來,面對他的是妻子加奈子再婚,女兒結衣無法相認,原本是學弟的鈴木不但成為自己的上司,也是老婆的丈夫。三十年的空白歲月,已經難以彌補……

    恢復警察職務的京極浩介,與年輕刑警望月亮太組成搭檔,浩介從亮太身上重新學習二十一世紀的新事物、新觀念,而浩介本著一股熱血積極的精神執勤、辦案,漸漸感染了亮太。

    唐澤壽明完全顛覆形象的演出沉睡了三十年的刑警,你可以想像原本西裝筆挺的偶像,竟然可以扮成這樣……

又是打、又是摔、還跳到車頂……

耍雙節棍……

不惜化老妝

這種造型……

二十二歲的心智,五十二歲的外表

個人很喜歡唐澤壽明與和久井映見,

他們在《東京仙履奇緣》,

兩人有著王子和灰姑娘的幸福結局。

唐澤壽明與和久井映見在《不毛地帶》,

兩人雖然結為連理,卻沒有白頭到老。

這次唐澤壽明與和久井映見在《The Last Cop》,

兩人曾經結過婚,卻因為物是人非,

只能成為好朋友。

   《The Last Cop》是唐澤壽明改變戲路最大的一部戲,以前幾乎是一套又一套西裝演到底,如今不但造型多變,而且搞笑、浮誇於一身,是唐澤壽明突破瓶頸的最佳考驗。很是佩服唐澤壽明的勇氣,果然是永遠的偶像啊。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0h96g4ji3&aid=52102691

 回應文章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04 16:56

我好像也在人生昏睡了三十年,

有著六十歲的外表,三十歲的心智。

只能感嘆......人生如夢。

安妮帝亞(wu0h96g4ji3) 於 2016-11-05 16:49 回覆:

繽紛姐    活力十足呢

是個永遠不老的美魔女啊.......

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