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抽油煙機清洗廠商|台北抽油煙機清洗廠商 台北市清洗抽油煙機|台北市清洗抽油煙機公司請推薦
2018/07/30 05:11:35瀏覽27|回應0|推薦0






商丘市人大常委會工作組到梁園區法院視察



商丘市召開2018年高考新聞發佈會

5月24日,河南省商丘市梁園區人民法院召開“打擊拒執”新聞發佈會,通報“打擊拒執”工作情況,發佈典型案例。


商丘市法學會現場觀摩會在東方辦事處召開

6月1日,河南省商丘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劉兵帶領工作組,在商丘市中級人民法院領導杜建華、袁功景等陪同下,到梁園區法院視察工作,梁園區領導崔振華、王寶劍、戚克良等一同視察。

近年來,商丘市梁園區白雲街道辦事處堅持以黨建為統領,以發展為主題,落實“三創新”,著力在探索中求深化、在實踐中求突破,形成瞭黨的建設和經濟發展良性互動、相得益彰的生動局面。

中央廚房清洗|中央廚房清潔 5月29日,在六一國際兒童節來臨前夕,商丘市婦幼保健院舉辦寶寶爬行比賽,寶爸爸、寶媽媽和可愛的小寶寶們歡聚一堂。


商丘市第四人民醫院舉行航空醫療緊急救援啟動儀式


商丘市梁園法院聯合公安機關召抽油煙機清洗廠商|台北抽油煙機清洗廠商開“打擊拒執”新聞發佈會


商丘市檢察抽油煙機清洗桃園|抽油煙機清洗廠商桃園院開展檢察開放日活動

5月24日,商丘市政協副主席陶青松帶領部分市政協委員到睢陽區司法局調研指導工作。


商丘市婦幼保健院舉辦寶寶爬行比賽


商丘市第一人民醫院:惠民義診進鄉村 名醫回鄉送溫暖

6月2日,商丘市第一人民醫院“感恩傢鄉送溫暖,回報傢鄉獻愛心”大型義診活動走進夏邑縣駱集鄉衛生院。院黨委委員、工會主席張玉玲帶領十餘位名醫下鄉為村民普及健康知識、傳遞健康理念。

5月30日,商丘市第四人民醫院航空醫療緊急救援啟動儀式暨揭牌儀式在該院一樓大廳舉行。


商丘市五中八年級英語集體備課活動

5月22日商丘市五中八年級英語組教師進行瞭一次新的嘗試,對《Unit 8 Our Clothes Topic 1 we will have a class fashion show Section A》一課進行不同備課模式的交流合作探討。


商丘市宋城辦事處:四措並進推進綜合治稅工作

宋城辦事處從綜合治稅入手,采取四措並進方式,進一步強化稅收征管,有效地確保轄區稅收應收盡收。


商丘市白雲街道辦事處“三創新”抓好服務型黨組織建設

隨後,各媒體記者就高招政策解讀、考試管理及高考安全保障等問題分別進行瞭提問。市招生辦公室、市公安局、市無線電管理局等招委會成員單位的負責同志或新聞發言人分別結合各自的工作職責進行瞭回答。


商丘市政協到睢陽區司法局調研指導工作

5月30日,商丘市檢察院以“關愛祖國未來,擦亮未檢品牌”為主題的檢察開放日活動在市實驗小學舉行。



映象網商丘訊(尚海東 田保慶)6月1日下午,商丘市2018年高考新聞發佈會召開。市無線電管理局副局長焦少懷,市公安局交警支隊黨委委員、副支隊長韓光輝,市公安局治安支隊四大隊大隊長楊勇,市招生辦主任郭華軒,市招辦新聞發言人苗尤志等相關單位負責人出席會議。我市部分媒體單位應邀參加瞭此次新聞發佈會,就有關高考的系列問題進行提問。

發佈會由市政府新聞辦副主任夏凡主持。市招辦主任郭華軒首先對我市今年普通高考情況進行詳細介紹。他說,我市今年普通高招各類考生共報名63824人,除去已被高校單招錄取的以外,參加全國統考的考生有55934人,同比凈增4488人。全市6縣2區加市直共設9個考區,31個考點,1937個考場。近年來,我市的高考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各成員單位履職盡責、通力合作,做瞭大量周密、細致、深入的工作,保證瞭我市高考工作平穩安全實施。

5月24日上午,商丘市法學會秘書長黃紅軍、睢陽區政法委副書記王璐、睢陽區法學會理事長何梅參加瞭會議,東方辦事處黨委書記曹永升、主任張克崇等領導陪同。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sawy82268&aid=113718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