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迎接訊息時代的來臨
2017/02/18 21:38:42瀏覽1295|回應0|推薦6

從物質、能量到信息,我原以為信息只能當檢測,無法化為實質治療。直到去年,因緣認識了一家量子儀器公司,接著和操作儀器的何博士合作,學習到許多有關量子資訊,只可惜檢測技術雖沒問題,但治療仍然寄託於能量波動的調整等化;運用藥物診斷學的後推,也ㄧ直找不到好的訊息轉錄載體。卻又一次因緣際會,北上拜訪了訊息達人,才了解物質、能量、信息間的轉換關係,訊息既是藍圖,何懼物質的空有?掌握了訊息轉換,訊息時代就將來臨。

在醫療方面,ㄧ向不鼓勵吃藥,連健康食品也不是很認同,因此研究了一陣子精油,推廣芳香療法,它比較接近能量療癒,花精就已屬於信息階級了。轉眼間,一下子又跳到了訊息療法,我既然能利用訊息來檢測,當然表示訊息是存在的,只是我不知道訊息不只能檢測,竟然也可以傳遞治療。

在訊息檢測的過程,難免會有信息互滲的可能。所謂特異功能人,在運用功能的過程也會信息互摻,若不懂得自我修養,通常很快就掛了,因為會有病氣回流的問題。最近認識一位施先生,他能遠距離發功幫人治病,現在自己也體會到確實有病氣回彈。幫人測病治病ㄧ定要建立通道,既有通道豈只是單行道?

現在已有量子儀器可以幫忙了,相信不久的將來,世界很快就轉變成信息時代,不用說話就能他心通,也不必再依賴實體藥物治療,遠距離就能處理你的問題,治療轉換成訊息療法。有人說要研究電子藥物,電子藥物仍屬於波動能量的治療,還在能量階段,真正的訊息是不用接觸就能處理了。

實體物質吃錯了會有副作用,要完全代謝掉才能復原,能量的東西雖沒有物質那麼不可逆,但我們現在都身處無接地狀態,廢氣不容易排遣,同樣的,空間若有強大的雜氣、負能量,還是會影響身心靈。佩戴沒有能量或負能量的手環,往往阻擋了氣的進出,會看到氣機壅塞。戴項鍊好ㄧ點,玉石類不懂最好不要亂戴。

我跟朋友談到此事,朋友說不要被騙了。原來我們從小學習到的,反而是我們進步的枷鎖,因此認為不可能,若不是ㄧ路慢慢階段性的學習,我可能也會如是想。佛家所謂的"起心動念"就是信息,念頭一起就存有了,外在如何掩飾,它就是存在了。密秘談到的“念力”不就是這個?只是我們還不知道如何運用罷了。

也許那天,我們都不用再出門看醫生,上網按幾個鍵,跑跑程式就能解決我們身心靈問題,相信那一天很快就會到來,你跟上了嗎?    

   

@ 量子療癒雲: https://www.qsenow.com/ZZfUbqu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rjobik&aid=9247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