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秘密的能量,停滯在脈輪中顯化在健康上】
2017/04/18 13:25:36瀏覽4662|回應0|推薦4

第一脈輪海底輪能量受阻的人,會表現出「不想待在這裡」的狀態,秘密可能與曾受過某種驚嚇有關,有強烈的不安全感,總是想逃; 海底輪能量不平衡時,會影響腎上腺、薦骨、尾骨與雙腿,容易罹患直腸癌或結腸癌。重新建立歸屬感,每一次想逃走時,把雙腳牢牢踩在地上,告訴自己:「現在待在我的身體內很安全。」

建議從靜坐開始「安住」,釐清思緒穩定情緒,接觸園藝與大地間有更好交流,重新建立豐盛的內在與安全感。

第二脈輪臍輪能量受阻的人,通常有父親缺席的問題,表現出「張狂不受控制」的狀態,許多年幼被性侵的人,這裡的能量會受阻。可能產生的生理機能問題包括:冷感、無能或濫交,女性容易有子宮肌瘤,男性則有前列腺問題,泌尿系統問題,下背容易疼痛或坐骨神經痛。練習說「不」,說出真實感受是尊重自己,也尊重他人。

建議用水療帶走負能量,在浴缸注滿水,添加一磅海鹽與一磅小蘇打粉,浸泡全身二十分鐘,想像所有的罪惡感與羞恥都溶化在浴缸中,並說:「我說出真相,找回我的真實本性,我是純潔的,我是清淨的。」邊說邊觀想它們被水沖洗乾淨。

第三脈輪太陽經叢不平衡的人,可能呈現向外逼迫的侵略者,或向內陷落的受害者兩種模式,將一切問題歸咎給別人或「全世界」。因為自我認同感有障礙,許多經歷過強暴事件的受害者會有這些反應,反應在身體上是胰臟功能異常,可能血糖過低或有糖尿病,消化功能異常,肝硬化或肝癌。膽跟脾臟功能也容易異常。

建議如果經常感覺時間不夠,請深呼吸,為自己已經完成的工作喜悅,在早晨或黃昏去曬曬太陽,多做太極、瑜伽或彼拉提斯這類運動,說緩下來,認知自己的感覺。

第四脈輪心輪能量受阻時,與家人的關係會出現障礙,很容易跟母親衝突。許多同志會在心輪卡住。健康上的險話是各種心臟疾病,還有血液循環問題,氣喘、呼吸困難,過敏,肺炎或肺癌,乳癌,肩膀跟雙手也經常會痠痛,或是腕隧道症候群。

心封閉了,身體卻要付出代價,建議的平衡方式是靜坐與書寫,寫日記更好。無法說出的悲傷或憤怒就寫下來,清點自己的感覺,問自己,我現在有什麼感覺?什麼引起這種感覺?這些感覺在什麼時候、地點出現?我能接納這感覺而不否定批判嗎?也可以養寵物,在寵物身上學習付出愛與接受愛。

第五脈輪喉輪,此處能量受阻的人會有「無法充分表達自己」的問題,講話聲音細小微弱,並且不習慣說實話。身體上的影響是下顎關節失調,頸部問題,喉部腺體腫脹,牙齦不好,甲狀腺機能低下或亢進,喉癌。

建議的平衡方式是,用力大聲尖叫呼喊。不要期盼也不要批判,放棄打破砂鍋問到底的需求。寫日記,而且是真實記錄自己情緒的日記,寫出真相。

第六脈輪眉心輪受阻時,視力通常會不好,注意力及記憶力減弱,缺乏創造力與靈感,並且常常有「我與他人是不同的」的心態。

建議的平衡方法是聆聽自己,相信自己的直覺並且面對,第六脈輪受阻的人太遵守非禮勿視勿言勿聽的美德,請不要害怕遵循自己的道德意識,大步展開行動。

第七脈輪頂輪受阻時,會有嚴重的「信任」議題,無法相信別人。扭曲的結果會導致學習困難、迷信、耽溺靈性、憤世嫉俗或過度理智強調自我。顯化在健康上可能會造成中風、憂鬱症、躁症或慮症、注意力缺失症、頭痛、癲癇等。

建議平衡方式是經常接近大自然,打開你的心,相信神的恩典,宇宙自會有最好的安排。

-《魅麗雜誌106期》秘密 需要被釋放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rjobik&aid=100865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