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本網誌導覽
2008/11/05 23:37:08瀏覽2476|回應0|推薦3

Writers 。來特斯學派》導覽

本部落格精神、緣起與簡介──

「學派」,顧名思義,大概就是一種主張和見解。

來特斯學派秉持所有內容全部由來特觀點為出發的精神,提供所有訊息。

這裡主張塗鴉、故事、寓言和歡樂 ^_^

本版歸建在 繪本達人 的範圍,所以會以繪本塗鴉的呈現方式為主。


 

本版走向──

短期經營: 主要包括一些插畫、短文、心情圖文分享。

長期目標:整合我所知所學的平台提供愛好者交流分享和服務。(話很簡單做起來難)

分類介紹──

‧本網誌導覽

會放上我的自我介紹和本版的導覽,初次拜訪者可以看這裡。

‧閒嗑牙紡織工廠

一些閒聊、亂畫等等目前不好歸類的,等到網誌性質比較清楚的時候,會另外分類。 目前當作無法分類的暫存處

‧哲學家迷走森林

短篇繪圖故事創作,算是本版的主要核心區域

‧明信片的瞭望台

選擇一些可以當明信片或小卡片的圖,放在本版。

‧要維修的

不知道什麼緣故,圖不見了,本來畫啥我也不知道。所以重畫好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啦),下次一定要備份好才不會有大量圖不見的情形


    

所有權聲明:

本部落格圖文:有著作權,侵害必究               

 如需引用、請告知 :)

 

這篇文章真嚴肅 

(沒啦,應該要慢慢把部落格建立起來啦)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riters&aid=2358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