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花園】 為幸福定格(人間福報109/6/12)
2020/07/26 09:00:30瀏覽983|回應0|推薦23

無常,使生命充滿不可知的變數,但只要在生活中花一點巧思,可以為自己的幸福「定格」。

 

現代人幾乎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吃美食拍一張,與朋友合照拍一張,獨自一人也可自拍。拍照不只為畫面定格,彷彿也定格了自己的生活。

 

每當畫曼陀羅時,我定會泡一壺好茶,點上香,再播放優美的音樂,接著在桌上擺滿五顏六色的畫筆,讓自己沉浸在那五彩繽紛的世界裡。

 

當我畫完後,看著色彩斑斕的圖畫,我發現,其實曼陀羅也定格了我的生活。那多采多姿的色彩中,綻放了我的心情、展現了我的情感,是一種與自己親密相處的幸福。

 

對我來說,畫曼陀羅不只是塗上色彩這麼簡單的動作而已,它描繪了我的心境,也定格了自己的幸福。

還有其他問題請上       
1.<超解心經>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86516
             
2.<
玩出生活語文力>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5280573678&lid=search&actid=wise

 

3.<懂這些訣竅,火速飆升作文力 >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5240100067&lid=search&actid=wise    

             

4.<沒有孩子願意變壞>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5280542285&lid=search&actid=wise

 

5.<搶救無感宅小孩>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5280562849&lid=search&actid=wise

( 心情隨筆心靈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riteart0912&aid=144607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