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字這條路〉若有似無的曖昧 因為沒那麼喜歡妳(自由時報1070930)
2018/10/03 10:30:41瀏覽802|回應1|推薦16

其實,兩情相悅是很單純的,不需要經過太多的比較,答案昭然若揭。

朋友這陣子總覺得自己好像在和男同事搞曖昧,她常常問我:「那個男生到底是不是喜歡我呢?」有時,我覺得那位男同事好像對她有意思,但有時又覺得普普,沒有特別強烈的喜歡。受不了朋友再三追問,我忍不住跟她說:「他如果喜歡妳,一定會主動找妳約會。如果一直這樣若有似無,那他就沒有很喜歡妳。」

電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中,男主角說:「如果一個男人表面上對妳沒那麼在乎,那麼,他就是真的不在乎妳,沒有例外。」因此,去猜測對方喜不喜歡妳、去計較對方喜歡妳的程度究竟是多一分還是少一毫,這些只是徒增自己的煩惱罷了!

其實,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沒那麼喜歡妳,「沒那麼」就是「沒有」,即使不討厭,也不代表就是喜歡,所以不用在「沒有」與「不討厭」之間,費盡心思去計較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riteart0912&aid=117090866

 回應文章

twback
2018/10/04 16:35
不错……桃園汽車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