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姊妹聊天室〉情歌追愛 今昔大不同(自由時報1070114)
2018/01/17 14:22:54瀏覽404|回應0|推薦8
任何的偶像劇,都少不了男主角唱情歌的梗,不過隨著時代改變,方式更多元化,效果也不盡相同。

有位男士半夜傳情歌給我。第一次傳給我時,我還以為他傳錯了!第二次再傳給我,我心想:「是真的嗎?」我跟朋友分享這件事,朋友們都投以羨慕的眼神。

正當朋友們都為我感到開心時,我用line傳了一首歌給這群朋友們,並跟他們說:「你們看,用line傳情歌很方便,隨時隨地,而且對象可以不只一人啊!」

這讓我想起以前唯美的愛情劇裡,男主角總會在一個詩情畫意的夜晚,拿著吉他,在女主角的樓下唱情歌,而且這首歌,絕對是女主角專屬的,而且現場直播。場景換到現代,現在用line傳情歌,很方便也很多元,但就少了那麼一點羅曼蒂克啊!

朋友們吐槽我說,有人傳總比沒人傳好吧!看來,女人想要的獨寵心態,也得隨社群工具的多元而調整,不要奢想男人會在花前月下為妳獻唱,肯大半夜用line傳情歌,就已經很有心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riteart0912&aid=109934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