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博客來網路書店-食慾風暴
2014/08/19 17:00:35瀏覽22|回應0|推薦0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書籍館>食慾風暴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27898/products/0010581125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集結了食物、家庭、愛情、愛慾與失落,
有如猶太人版本的《修正》,
不過更善良、慷慨、動人──
也令人捧腹大笑!


─珍娜.布魯姆,The Stormchasers作者

★美國Amazon網路書店2012年度編輯選書第8名

食物是由愛組成的,同時也是構成愛的元素,
所以凡是他們想吃的東西,就從不會拒絕;
食物是由愛組成的,愛亦由食物堆砌而成,
如果這能讓一個孩子停止哭泣,那拿食物賄賂小孩似乎也沒什麼不對了。

她吃,是因為她愛吃。
每當肚子有飽足感,心靈也就跟著滿足了。

伊蒂.赫森和理查.密德史丹是結縭超過三十年的猶太夫婦,育有一對子女(班尼和羅蘋,班尼已婚,與瑞秋生了一對龍鳳胎愛蜜莉和喬許;羅蘋則未婚),兩人住在芝加哥郊區。伊蒂從小就愛吃,食物對她有不可抗拒的魔力,她時常暴飲暴食,且一吃東西就停不下來,這使得她到了中年身材嚴重過胖,糖尿病造成她的腳組織崩壞,腳趾全都面臨得截肢的命運,甚至如果她不改變飲食方式,醫生警告她在不久的將來將因此喪命。儘管如此,伊蒂仍不願作任何改變,這令家人憂心,除了一人之外:理查。

理查忽然宣佈要和伊蒂離婚,結束他認為可悲的婚姻生活(理查覺得自己被伊蒂挑剔得一文不值、兩人無性生活更沒有愛,他受夠了這樣的生活)。理查選擇在伊蒂生病時離開,拋棄她而開始自己嶄新的生活,於是照顧伊蒂的責任落在兒女及兒媳身上,故事遂在不同章節中,分別帶出各角色自身的個性、煩惱與對照顧伊蒂的觀感……

本書特色

1.本書共分為十七個章節,章節的名稱是以該章節的內容來命名。特別的是第一、三、五、七、九與十二章,是以主角伊蒂的體重作為標題,帶出主角在不同年齡層所發生的事。

2.全書以第三人稱敘述法,細膩描述出每個角色的個性。各章節以不同的人物作為主角進行描寫,使讀者在閱讀的過程中,得以站在每個角色的觀點思考,並瞭解每位主角的個性與想法。

3.作者頗具文采, 且善用譬喻法與富有哲理的語句,使讀者在閱讀故事情節的同時,也能欣賞優美的文字。

作者簡介

潔美.艾廷博格 Jami Attenberg

畢業於約翰?霍普金斯大學,主修寫作。第一本著作Instant Love於2006年出版,內容為短篇故事。2008年和2010年出版兩部小說The Kept Man和The Melting Season;《食慾風暴》 (The Middlesteins) 於2012年10月出版,為潔美的第三本小說。除此之外,潔美也在《紐約時報》與諸多媒體(如Print、Nylon、Slate、Time Out New York、Nerve等)發表評論與文章。1998年開始經營部落格(www.jamiattenberg.com/),該部落格榮獲The Village Voice的2010年度部落格獎項。現居紐約。

譯者簡介

江莉芬

東吳大學英國語文學系畢業,曾任英語教學雜誌編輯,深刻體認跨語言轉換的樂趣,並將熱愛的文學翻譯視為終生職志,現為專職譯者。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27898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腳臭剋星2013,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3,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商品訊息簡述:



第一章
伊蒂,二十八公斤


她怎麼能不餵自己的女兒?

小伊蒂?赫森,年僅五歲的她,身材圓滾滾的。她媽媽早已注意到這一點,她怎麼可能忽略呢?伊蒂的手臂和腳曾像桃子那樣柔軟,如今卻像熟過了頭、又出乎意料地結實的東西。小孩本應是可以捏出水來的,但伊蒂的肉卻像塊水泥磚。她的呼吸大聲又費力,猶如某位吃飽飯後氣喘吁吁的大叔。她討厭爬樓梯,求媽媽背她爬上四樓的公寓,媽媽發出哀怨的嘆息聲,忍著背痛,手裡還捧著雜貨和一袋從圖書館借來的書。

「我累了,」伊蒂說。

「我們都很累,」媽媽說。「來吧,幫我提這個。」她遞給伊蒂那袋書。「書是妳選的,妳來拿。」

伊蒂的媽媽身材不算瘦,大約一百八十公分,力氣很大,像隻頗具威嚴又壯碩的母獅,光芒四射,獅吼懾人。她自認為是女強人,不過儘管如此,此時的她還是汗流浹背加頭疼,爬樓梯不是件有趣的差事,這點她同意。

她的先生,也就是伊蒂的爸爸爬樓梯總是一次兩階,急著趕到下一個地方。他的個子很高,一頭茂密蓬鬆的黑髮,四肢細長而蒼白,胸膛薄得幾乎半透明,肋骨突出,淺藍色的血管佈滿全身。每當他們做愛後,伊蒂的媽媽會懶洋洋地看著他心臟表面的肌膚上下起伏,先是急促,再變慢,然後漸趨和緩。

用餐時,他總是埋頭猛吃,對食物有著最原始的渴望。他捍衛自己的地盤、傾身向前靠著桌子,一隻手圍住餐盤,另一隻手頻把食物送進嘴裡,沒有停下來咀嚼或喘口氣,不過他倒是從不曾變胖過。八年前,從烏克蘭到芝加哥的長程旅途把他餓壞了,從此他就再也無法把自己餵飽。

世界上有那麼多事情能達成共識,但這對夫妻的共同點卻屈指可數。伊蒂的爸爸不是位愛國者,而美利堅合眾國一直都是媽媽親愛的家;與爸爸相比,媽媽會把錢花在無聊的事物上,因為對她而言,生活在這地大物博的國家、興盛繁榮的芝加哥城,錢像永遠也賺不完似的;他們去不同的猶太會堂*,爸爸會到俄國移民偏好的那間會堂,媽媽上的會堂則是兩個世代以前由德國人創建的,那兒是她父母生前會去的地方,也是她成長的地方,所以即使結了婚,她也無法放棄那裡;爸爸有更多的秘密,見過更多貧困的處境,而媽媽只在新聞上才看過困頓生活的樣貌;爸爸總會背著伊蒂,無論她想去哪裡,他都讓伊蒂坐在肩上,高高地舉在半空中,讓她盡可能地靠近上帝,而媽媽十分肯定伊蒂都這麼大了,應該上哪兒都自己走路。

不過他們對於做愛的方式和頻率倒是意見一致:以各種想要的形式做愛,不容許有任何批評;至少每晚。他們也贊同食物是由愛組成的,同時也是構成愛的元素,所以凡是他們想吃的東西,就從不會拒絕。

如果說,有著一雙大眼睛、小小年紀就顯露聰慧的寶貝女兒伊蒂,儘管以她的年齡來說身材過胖,那也沒關係。

因為他們怎麼能不餵她吃東西?

小伊蒂?赫森這天過得很糟,她正以全世界有史以來最龜速的步行和爬梯速度走上一層樓,一步也走不動了。樓梯間悶熱不堪,屋頂的天窗把灰塵瀰漫的空氣加熱升溫,而當伊蒂終於坐下來、把那袋書往身旁的地上一丟,汗水從她的大腿後側擠壓了出來,滴落在台階上。

「伊蒂,寶貝,別又開始了。」

「太熱了,」她說。「好熱又好累。背我。」

「哪隻手可以背妳?」

「爸爸在哪裡?他可以背我。」

「妳今天到底怎麼了?」

伊蒂不是故意耍孩子氣,她不是個愛抱怨的人,只是想讓人背。她想讓人背著、摟著,餵她吃夾了紅洋蔥和肝泥香腸、熱騰騰的黑麥麵包;她想看書、說話、大笑、看電視和聽收音機;一天過完後,她想被舒服地抱到床上,再由爸媽其中一人或兩人一起親吻她道晚安,是誰不重要,兩個人她都一樣愛;她想看周遭的世界變遷,並在腦海為所看到的一切編造故事;她想把主日學教的那些短歌全都唱一遍,然後數數字直到她不會數為止,目前她會數的數字已經超過一千了。世界上有那麼多事情值得觀察和思考,為什麼她非得走路不可?她想念嬰兒車,有時會把嬰兒車從儲物櫃裡拖出來,懷念又傷感地望著它。如果可以,她想永遠坐嬰兒車讓人推著走,就像馬車上的公主,巡視著她的王國,若有一座魔法森林會更好,裡頭還有會跳舞的小精靈,而且他們開了專賣肝泥香腸的熟食店。





食慾風暴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27898/products/0010581125

-----------------------------------



snug






塑身衣









魚鬆




丸文







關於除臭襪廠商snug:腳臭剋星全襪100?臭通紗,超強除臭吸汗力、透氣乾爽。結合竹炭與奈米科技的優質機能纖維,是將孟宗竹經過1000度C高溫炭化後,運用奈米技術,將竹炭粉末完全地融合於纖維之中,再配合纖維本身的特殊結構,可完全發揮竹炭本身除臭功能的特性,並產生人體所需負離子與阻絕電磁波,達到健康穿襪的舒適。

關於塑身衣廠商equmen男性塑身衣:男塑身衣的設計強調材質結合彈性纖維、尼龍和聚酯纖維,能自然收緊腰腹脂肪、提拉肩膀,更可以和緩地拉直背部,以達到調整姿勢身型。在最大極限活動中,協助支撐核心肌肉、手肘和前臂,藉由保持肌肉溫暖、提升身體機能和改善姿勢,幫助提升運動時的最佳肌能和減少受傷風險。

關於魚鬆廠商丸文食品:丸文食品旗聚一堂創立於民國39年,是台中一家近60年老字號的魚香世家,以新鮮味美、高品質的旗魚鬆而遠近馳名,由於口味、手藝傳統道地,貨真價實而供不應求。1995年在創辦人梁火村的大力經營下,於台中縣大裡工業區購置土地,興建近千坪的現代自動化安全衛生廠房,全面提升產品品質、增加產量,並由魚產結合農產製造更多元化調理美食。2002年又導入品牌形象旗聚一堂而致力於產品包裝的推廣。



關於衛生棉廠商舒適達人功能型草本漢方衛生棉:提供功能型草本漢方衛生棉,包含日用型、夜用型、護墊型、量少型等衛生棉產品資訊,天然草本舒緩經期悶熱不適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pi14bn39e&aid=1636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