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
韓國瑜 離開國民黨吧!
時事評論政治 2019/04/22 09:45:21

2018年1124九合一,囂張的民進黨一夕變天扒了下去,人人都形容韓國瑜一人救全黨,將昏迷的國民黨魂喚醒,風水當頭,局勢大好,眼看2020民進黨總統及立委必敗,國民黨嗅到「重回執政」的契機,地方議會藍軍新科議員意欲更上層樓,造成立委參選爆炸,想選總統角逐大位者,有聲稱「準備了30年」的,有「媽祖托夢」的,各種荒誕夢囈說詞盡出,對照2016東閃西躲找藉口的景象,太陽們的嘴臉竟不覺得羞!羞!羞!羞死人!

在蔣經國時代,能容許一個紅頂商人在中央黨部張牙舞爪的起乩嗎?報載國民黨大老齊聚圍事,指點江山,真是嗚呼哀哉,才剛拿回15個縣市,就昏了頭,真還以為選民開始挺國民黨。

「非韓不投」,在吳主席的心眼裡那只是「部分人而已」,所謂忠貞的國民黨員說穿了只是背對民意,今天的國民黨不把老百姓當回事,心心念念只想收割「韓流」的氣勢,值此國民黨內爭權奪利紛紛擾擾,其間更有難以擺脫的人情綁票,且百姓的期許應該高於一切,韓國瑜從頭至今並不欠國民黨一分一毫,何不就此離開國民黨,丟開包袱,回到同樣手持青天白日的藍天,由平民百姓來決定韓國瑜的去向!

 

最新創作
韓國瑜 離開國民黨吧!
2019/04/22 09:45:21 |瀏覽 1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