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高貴儒雅聞香識貴, 極陽之物千年沉香

文章數:56
沉香的重生- 越南沉香軟絲結油/奇楠/老惠安
興趣嗜好收藏 2018/10/24 19:41:18

沉香的重生 - 越南沉香軟絲結油/奇楠/老惠安

很喜歡拿沉香的重生來做比喻!

年輕的時候, 因為本質非棟樑之材, 所以不受重用, 反而還經常受蟻蟲之輩侵擾、鳥獸啃咬, 坑坑疤疤, 傷痕累累, 流血流淚, 暗自傷痛; 但是奇妙的是, 這些傷痕日積月累起了化學作用, 因為他內心有了很大的轉變, 他知道這些傷痕是無可避免的, 於是昇華成為養分, 他接受了自身的脆弱和不完美, 但因本質的柔軟香甜, 讓這顆柔軟的心化解了所有的傷痛成為療癒眾生的香脂, 這特殊的香氣能撫慰受傷的心、需要修補的靈, 因為這就是他的故事!

重生, 不是作無力的對抗或是激烈的改革, 而是接受自身的狀態(本質) – 進而包容他所遭遇的事物, 是互為因果而來, 因為接受, 反而成了他的助力、他的養分, 溶解再融合成為新的生命。

這不是一個純潔無瑕的新生命, 而是一個堅實不摧的老靈魂, 他的完美是包容、諒解, 而非分裂對抗。終於, 他擁有了天地之間最大的能量, 而來接引眾生往極樂淨土! 當這些能量化為愉悅與慈悲時, 重生是不是讓此生就没有遺憾了呢?!

所以說, 重生就是內心的真正成功, 因為我們是來完美自己的, 不是嗎?

最新創作
沉香的重生- 越南沉香軟絲結油/奇楠/老惠安
2018/10/24 19:41:18 |瀏覽 2662 回應 2 推薦 72 引用 0
沉香之美 – 越南沉香軟絲結油/奇楠/老惠安 (九)
2018/08/07 16:57:31 |瀏覽 2442 回應 1 推薦 49 引用 0
沉香之美 – 越南沉香軟絲結油/奇楠/老惠安 (八)
2018/08/06 10:54:56 |瀏覽 1407 回應 0 推薦 22 引用 0
沉香之美 – 越南沉香軟絲結油/奇楠/老惠安(七)
2018/08/05 14:12:40 |瀏覽 1245 回應 0 推薦 13 引用 0
沉香之美 – 越南沉香軟絲結油/奇楠/老惠安(六)
2018/08/04 10:39:00 |瀏覽 1441 回應 0 推薦 15 引用 0

最新影像 7903
沉香天地-越南惠安水沉吊飾1-6
沉香天地-越南惠安水沉吊飾1-5
沉香天地-越南沉香觀音雕件吊飾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