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3182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木頭...發呆ing
格主公告
 
頁/共 31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Hsiao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23 19:19

加入您好友通訊錄
十分榮幸非常謝謝
Have a good day!


john54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23 17:35
木頭?? 為何需要發呆ING??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18 17:07

看到你的背景圖及標題就好喜歡‧ 你一定是個快樂的閱讀人.我也很喜歡閱讀,但都不敢寫出自己的感想。

真榮幸你到我的部落格看我的處女作。很不成熟的作品,希望多指教。也希望自己能多嘗試寫一些閱讀心得。

謝謝你的推薦,讓我有勇氣信心寫下去。感恩!

木頭...發呆ing(wooden675) 於 2009/08/18 18:08 回覆:
謝謝妳,一開始是被妳的文章標題吸引了,看了文字覺得很親切也很有思考的空間,很棒的開始.一起加油.

心理師Rach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18 00:02
謝謝來訪與推薦,我很願意繼續與您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與感觸,請不吝指教喔!

木頭...發呆ing(wooden675) 於 2009/08/18 18:06 回覆:
謝謝,很喜歡您的文字.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04 09:09

好木頭。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這一笑,是因為你在給我的回覆裡面,大辣辣的塞進一本村上春樹的書名。(奸笑)

木頭...發呆ing(wooden675) 於 2009/08/04 12:53 回覆:
是也不是(嘿.)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03 20:09

木頭,可愛的木頭。我不是來廣告的,因此不會像某些人(也許當場就有(並不意指真的會有)),來這裡廣告以增加人氣,瀏覽數什麼的。我不會說什麼:『謝謝光臨謝謝推薦謝謝留言』之類的,行銷的、商業的用語?

那我要說什麼?其實我以前來過你的部落格還留過言喔,嗎?好像不是耶……嗯,明明知道或明明認為(或假裝的),留下腳印是下下策卻還是留了,即使覺得一件事情是錯的還去做它,此即勇氣!嗎?又抑或是你的腳印,泥巴上的一個腳印造成了破窗效應(或其他沉長的、以人名為名的XX效應),很多(十幾個了,印象中目標是零瀏覽數)人追隨而點閱並徒增了瀏覽數,大學心理系一年級心理學實驗,成功!嗎?噢,不。最可能是,木頭真的很可愛,很多人暗戀木頭!嗎?還是今天的我咖啡戒不掉!呢?

木頭,喜歡慢跑嗎?

木頭...發呆ing(wooden675) 於 2009/08/03 20:46 回覆:

本想從標題中閃過就好,反正標題已能窺得梗概,怎奈,被逗樂了,看到雨後一窪水,明明有生人勿近的告示,怎捨得不去踩它一地泥巴.

關於跑步,我要說的是,抓得到律動就跑.(笑)


俞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7/24 02:45
晚點再讀你的稿件。
俞伶│嬉遊文字
木頭...發呆ing(wooden675) 於 2009/07/27 01:35 回覆:

我也是,妳的文字我也是得找時間慢慢看.才能看到精髓...

頁/共 31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