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台影樂活盃路跑賽 天下第一鍋犒賞!
2015/04/07 11:08:33瀏覽301|回應0|推薦0

隨著路跑風行,不少特色路跑活動也紛紛出現,像融合觀光和美食及影視片場生態元素概念,就是全台拍片中心的白河台灣電影文化城,將在今年四月四日兒童節當日上午,舉辦南台灣第一場的路跑活動,讓跑者能邊跑邊賞美景,回程扺達終點台灣影城,就能享受吃到飽的天下第一鍋的美食,目前有一千多人報名參與這盛會。

旅遊達人林士榮表示,據媒體指出台灣馬拉松路跑報名費是全球第二便宜,報名即可享有物超所值贈品,再者台影文化城這場路跑活動,可展現台南白河、新營、關子嶺、東山、等地區,充沛的觀光資源,可說是結合戲劇、旅遊、觀光的新奇體驗,尤其是白河擁有最具知名度的台灣電影文化城外,眾多知名景點及名產,關子嶺溫泉、白河蓮花公園、水火同源、蓮緣香水蓮花園、大仙寺、寶泉橋以及至於路跑起訖點皆在台灣影視城,報名費含神秘拌手禮和250元電影文化城門票,當天並推出天下第一鍋現場烹煮餐點,提供跑友們熱食,在春節連假第二天就讓跑友們有吃有玩又有運動。

再者,承辦人徐國瑞強調,不過全馬組42.2公里,選手年齡要滿18歲、超半馬組23公里,選手要滿16歲。至於挑戰組10.5公里,健康組則是5公里,除健康組外,各組路跑前十名,將有高額獎勵金,詳情請洽獎勵辦法,凡熱愛馬拉松及健康路跑活動之國內外跑友,均歡迎報名參加,不限男女老少,選擇適合自己條件報名。路跑報名採網路方式,迄今已超過千人,所以路跑超有看頭。 

此外,為響應推廣「Running Holidays」(度假路跑)旅遊新型態,希望展現南台灣的魅力風采,達到永續發展台南觀光特色。台灣影視城董事長林士榮指出,這次藉由創意路跑活動,結合在地溫泉、美食、旅宿、商圈等觀光產業,就是讓民眾了解台南之美,尤其台影文化城內,最適合全家出遊留念,而且在此拍攝超過一百部炙手可熱電影、電視連續劇等,帶您全家人走入時光隧道,人人都是自己的大明星。

 

台灣電影文化城

網址: http://movie.okgo.tw

電話:06-6840169 傳真:06-6854490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六溪里檨仔坑21-6

郵箱: reylee3@yahoo.com.tw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gmingjou&aid=2206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