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北廣播電台五十一週年臺慶活動-珍愛爸爸感恩演唱會
2012/08/01 16:33:03瀏覽572|回應0|推薦1

「珍愛爸爸感恩演唱會」 臺北廣播電臺感謝有您

為慶祝一年一度父親節,臺北廣播電臺今年特別在85(周日)晚間7時至9時,於臺北大安森林公園舉辦「珍愛爸爸感恩演唱會」,現場邀請殷正洋、羅時豐、葉蔻、高蕾雅、符瓊音、李明德等知名歌手與民眾一起分享動聽歌曲。

臺北廣播電臺多次於臺北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演唱會,廣受社會各界好評及迴響。臺長陳慈銘表示,今年的演唱會活動內容,主要以演唱民歌、老歌為主,演唱會特別邀請「VOX玩聲樂團」以人聲合唱A Capella開場,將呈現更流行且豐富多元展現聲音層次美感的音樂風貌;同時,也安排樂團現場伴奏,搭配歌手演唱「夜空」、「陽光與小雨」、「守著陽光守著你」「感恩的心」等多首耳熟能詳的歌曲,讓民眾藉此感念父親的偉大,並沉浸於濃民歌風情中。

陳慈銘指出,希望讓聽眾朋友能夠在仲夏的夜晚,欣賞一場豐富的音樂饗宴,並且和大家一起在充滿記憶的歌曲中共同迎新更幸福的未來,同時也讓青澀的七、八年級年輕朋友,一同體驗音樂創作起飛年代經典歌曲的魅力。歡迎民眾到場熱情參與,當日活動也會透過臺北廣播電臺FM93.1AM1134實況轉播。

活動網站:「珍愛爸爸感恩演唱會」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g2006&aid=668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