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躍17 新黨黨慶大會
2010/08/03 15:02:32瀏覽2683|回應16|推薦4

飛 躍 1 7 新 黨 黨 慶 大 會

時  間: 8 月 2 1 日 下 午 18:00

地  點:三 軍 軍 官 俱 樂 部 勝 利 廳 (北市延平南路142號)

 大 家 作 夥 齊 吶 喊 !!

 歡 迎 攜 伴 參 加 !!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g2006&aid=428635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病的很慘
2010/09/01 16:22

那些小說插圖又沒啥(真正會強姦別人的人才不會看那種書勒),只有你們這些愛惹事生非的大人會覺得有啥。這就像弟弟跟姐姐洗澡,韓愈也是喝兄嫂乃長大的,海角7號大家都看過了,床戲也不是沒有,水蛙也喜歡有夫之婦(而且外加2個小孩)。我怎麼沒看到有人去罵他們 幹!挖國寶呢?一句搞的大家都喊的髒話,大家還不是很爽,所以說只有心理有病的人,才會說別人有病,有些事只要大家都在做就沒人說不對 不讓座給老人 校園霸凌 所有的是每次大選都在吵,我卻沒看到有什麼黨在選舉分部做社區巡守員,校園巡守員,只有不斷的新聞。

你們這些大人總是這樣,88風災在野黨都在罵執政黨,我卻沒有看到有在野黨救災(執政黨倒有其實不能說是因為職責義務),我的課本很清楚的寫著在野黨的工作是監督執政黨,但我看到的是在野黨的工作是在罵執政黨。我真不知道為什麼有人位捐錢養比米蟲還低等的團體

想知道要如何當執政黨嗎?
只要88風災時有政黨全體動員去幫忙,可是死了救難隊員馬小九去葬禮,在野黨繼續罵,執政黨對人民道歉,在野黨繼續罵,我並不支持執政黨,但我支持那些真正有在工作的人,點開王鴻薇的部落閣 沒有一樣真正對台灣(或台北)有幫助的事。

http://blog.udn.com/wong2006/4334912熱量標示 像這種不管熱量如何吃多都不會對身體有幫助的事 那些有養生觀念會看熱量標示的人 才不會踏進麥當勞

http://blog.udn.com/wong2006/4317299「碰」到警察算你「衰」根本沒有點出為何警察如此根本不是想解決警察交通問題,很簡單說給大眾看,真要說應該是

有鑒於近年來警查交通問題,我們決定深入了解因此到了台北警察總局訪問,想了解真正情況。

而且是交通事故 交通事故能怪人嗎? 警察只要是好市民就不會出車禍?? 你們根本沒有去了解原因巴

這就好像是執政黨要工作,在野黨卻只需要說風涼話,為什麼不洛格閣里不是,我們X黨上任後會用XX方式改善貧富差距,這方法XX國有成功過,因為我們經濟體系和主要資金來源類似,所以應該能做到。

想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你們只想讓對方垮台,不想解決台灣問題,不敢對人民打可兌現支票,只想要全力得到權力,你們才不管老百姓死活,世界多的是有計劃沒權利的人,向你們這種有權力沒計劃的人最好不要執政。

而且最可悲的是,這間接影響了我們的孩子 廖國豪談到,是台灣的教育害了他?我們的教育出了什麼問題?教改政策有錯 老師不當的教育方式
家人疏於溝通 沒有意見 我告訴你是台灣的大人病了,影響了小孩,每天的新聞充斥著,未達目的不擇手段,所有學生為了自己的欲望不擇手段,沒有新聞是給少年看的,我不瞭解為甚麼父母要我多看新聞,根本沒有給小孩看的新聞,新聞裡寫的幾乎都是誰誰誰不好,很少有誰誰誰好,或是我們應該怎麼做,只有某人做了不應該做的,什麼樣不應該做的,卻沒有一句話說,做這是傷害了他的家人 朋友 老師,我們應該要時時關懷生邊的人才能杜絕這事再發生,沒有什麼叫人散播愛與和平,只有某某又破壞了愛與和平,是台灣病了不是教改,不是父母,政黨新聞也只有誰又為了目的做了下流手段,尤其是罵的政黨,那臉真是醜陋到極點,像抓到老鼠尾巴的貓,不停的讓老鼠痛苦又感覺良好。

現在的孩子隨口就能說一句傷害人的話,卻覺得沒什麼,我就不信老師沒說過,傷人的話不可以說,那什麼是傷人的話,那些政客天天說,天天吵我為什麼不能說,我就不信 廖國豪 天天跟那些看 阪乃香春 看涼宮 的人相處會去殺人,反到跟那些天天看新聞自以為是的知識份子才會殺人巴 真悲哀阿如果不則手段是為了人類幸福,我服了。

不過線在電視上卻是不擇手段為了自己幸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別在廢話了好嗎
2010/08/26 22:20

我可以跟你講啦!!    你可以包包回家吃自己了   阿對了    下台前請先公開道歉哦

記得磕頭3次  這樣才不會繼續惹人厭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滅吧!
2010/08/08 17:09
滅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您終於要道歉啦?
2010/08/05 20:09

 大 家 作 夥 齊 吶 喊 !!

道歉就好,

不用大家作夥來,

也不用吶喊,

道歉就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逃避問題,拒絕認錯,如此政黨,談何飛越??
2010/08/05 16:39
  從這個黨在這些天令我感覺到的這種做事態度,別說飛越了我看連站都站不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還不為乃木板春香的秘密這本小說道歉
2010/08/05 13:40

(土字旁打不出來只好打木字旁的板)

還不為乃木板春香的秘密這本小說道歉

找A書就算了找這本麻煩做什麼?

還叫我們搞清楚再來罵,低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其實他在邀請大家
2010/08/04 19:35

他可能希望大家參加吧!

一齊"喊"出來......

雖然沒什麼人想去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還黨慶
2010/08/04 19:11
滅黨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還不為乃木板春香的秘密這本小說道歉
2010/08/04 18:43
還不為乃木板春香的秘密這本小說道歉,打馬賽克就贏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為啥連小說名子也打不出來阿
2010/08/04 14:14

這本小說被捏造成a漫的事實

一本偏向戀愛的小說被議員打馬塞克然後捏造成a漫的事實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