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鯰魚效應:鴻薇說給您聽!
2009/03/19 13:55:23瀏覽2735|回應5|推薦3

感謝newsingsingsing提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lchXo52TlQ&feature=channel_page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g2006&aid=276076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病病了
2010/09/01 16:25

那些小說插圖又沒啥(真正會強姦別人的人才不會看那種書勒),只有你們這些愛惹事生非的大人會覺得有啥。這就像弟弟跟姐姐洗澡,韓愈也是喝兄嫂乃長大的,海角7號大家都看過了,床戲也不是沒有,水蛙也喜歡有夫之婦(而且外加2個小孩)。我怎麼沒看到有人去罵他們 幹!挖國寶呢?一句搞的大家都喊的髒話,大家還不是很爽,所以說只有心理有病的人,才會說別人有病,有些事只要大家都在做就沒人說不對 不讓座給老人 校園霸凌 所有的是每次大選都在吵,我卻沒看到有什麼黨在選舉分部做社區巡守員,校園巡守員,只有不斷的新聞。

你們這些大人總是這樣,88風災在野黨都在罵執政黨,我卻沒有看到有在野黨救災(執政黨倒有其實不能說是因為職責義務),我的課本很清楚的寫著在野黨的工作是監督執政黨,但我看到的是在野黨的工作是在罵執政黨。我真不知道為什麼有人位捐錢養比米蟲還低等的團體

想知道要如何當執政黨嗎?
只要88風災時有政黨全體動員去幫忙,可是死了救難隊員馬小九去葬禮,在野黨繼續罵,執政黨對人民道歉,在野黨繼續罵,我並不支持執政黨,但我支持那些真正有在工作的人,點開王鴻薇的部落閣 沒有一樣真正對台灣(或台北)有幫助的事。

http://blog.udn.com/wong2006/4334912熱量標示 像這種不管熱量如何吃多都不會對身體有幫助的事 那些有養生觀念會看熱量標示的人 才不會踏進麥當勞

http://blog.udn.com/wong2006/4317299「碰」到警察算你「衰」根本沒有點出為何警察如此根本不是想解決警察交通問題,很簡單說給大眾看,真要說應該是

有鑒於近年來警查交通問題,我們決定深入了解因此到了台北警察總局訪問,想了解真正情況。

而且是交通事故 交通事故能怪人嗎? 警察只要是好市民就不會出車禍?? 你們根本沒有去了解原因巴

這就好像是執政黨要工作,在野黨卻只需要說風涼話,為什麼不洛格閣里不是,我們X黨上任後會用XX方式改善貧富差距,這方法XX國有成功過,因為我們經濟體系和主要資金來源類似,所以應該能做到。

想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你們只想讓對方垮台,不想解決台灣問題,不敢對人民打可兌現支票,只想要全力得到權力,你們才不管老百姓死活,世界多的是有計劃沒權利的人,向你們這種有權力沒計劃的人最好不要執政。

而且最可悲的是,這間接影響了我們的孩子 廖國豪談到,是台灣的教育害了他?我們的教育出了什麼問題?教改政策有錯 老師不當的教育方式
家人疏於溝通 沒有意見 我告訴你是台灣的大人病了,影響了小孩,每天的新聞充斥著,未達目的不擇手段,所有學生為了自己的欲望不擇手段,沒有新聞是給少年看的,我不瞭解為甚麼父母要我多看新聞,根本沒有給小孩看的新聞,新聞裡寫的幾乎都是誰誰誰不好,很少有誰誰誰好,或是我們應該怎麼做,只有某人做了不應該做的,什麼樣不應該做的,卻沒有一句話說,做這是傷害了他的家人 朋友 老師,我們應該要時時關懷生邊的人才能杜絕這事再發生,沒有什麼叫人散播愛與和平,只有某某又破壞了愛與和平,是台灣病了不是教改,不是父母,政黨新聞也只有誰又為了目的做了下流手段,尤其是罵的政黨,那臉真是醜陋到極點,像抓到老鼠尾巴的貓,不停的讓老鼠痛苦又感覺良好。

現在的孩子隨口就能說一句傷害人的話,卻覺得沒什麼,我就不信老師沒說過,傷人的話不可以說,那什麼是傷人的話,那些政客天天說,天天吵我為什麼不能說,我就不信 廖國豪 天天跟那些看 阪乃香春 看涼宮 的人相處會去殺人,反到跟那些天天看新聞自以為是的知識份子才會殺人巴

因為他說不能貼同一篇文章我只好在文底亂打 YOOOOOOOOOOO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沙丁魚又開始大叫:團結!團結!
2009/03/24 18:59

國民黨全面執政,立法院有3/4的席位。但國民黨成為一群沒有鯰魚的沙丁魚,失去危機感,變得慵懶、懈怠,躲在「金融風暴」「不干涉司法」藉口下,救失業、反貪腐,一事無成。苗栗縣補選,驚得這群沙丁魚又開始大叫:團結!團結!3/28大安區選民有機會作個聰明的漁夫,選條鯰魚放進立法院的沙丁魚裡,啟動沙丁魚的生命力!姚立明,天性是條鯰魚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鯰魚的故事
2009/03/24 18:04

鯰魚的故事

遙遠的挪威的居民都以捕撈沙丁魚為生。沙丁魚生長在離岸邊很遠的深海裡,等漁夫裝了滿船的魚,往往還沒有回到港口,沙丁魚就都已經奄奄一息。只有一條船例外,總能能帶著活繃亂跳的魚上岸。活魚賣得的價錢,自然也就貴上好幾倍。直到老漁夫臨終前,才透露出他的秘密。原來,他總是在沙丁魚槽裡,放進一條鯰魚。出於天性,鯰魚會不斷追逐沙丁魚。在鯰魚的追逐下,原本慵懶無力的沙丁魚只好拼命游動,內部的活動力被激發出來,就這樣都活了下來。學者發現了這個奧秘,稱之為「鯰魚效應」。鯰魚的目的,在喚醒沙丁魚的危機意識,在激發沙丁魚的能量,在幫助沙丁魚存活下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鯰魚的故事 - 千夫之諾諾,不如一士之諤諤
2009/03/24 15:54

沙丁魚和鯰魚,本來就不同類......

鯰魚效應」現在已經被企業界用到的各個層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論點不錯 引喻失當
2009/03/19 19:51

國民黨是需要新黨來刺激,這個論點筆者相當同意,姚立明、胡自強任高雄中山大學教授時,筆者原服務單位就曾與彼合作過,當然願意支持他這次補選。

鯰魚是淡水魚,沙丁魚是海水魚,兩者不可能存在同一空間,這樣比喻倒有點像是張飛打岳飛那樣荒唐,您可以用稍為凶猛海於替代鯰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