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CAR期限將至!車子還沒買!王鴻薇:「作秀又跳票!」
2018/05/25 11:00:01瀏覽1677|回應0|推薦0

台北市推行U-CAR上路時間從去年三月喊到現在,今年二月副市長林欽榮

更在3U記者會上,宣布三月正式上路,但是到現在不但全無蹤影,廠商簽約期限只到六月底,U-CAR上路遙遙無期。

對此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表示,這就是柯市府團隊標準的作秀很會,做事不行,副市長記者會試駕很風光,實際上根本沒有規劃,年初和電馳公司簽訂合約六個月,至今狀況百出,車輛系統整合對不上,現在還傳出廠商車子根本還沒買好,如今何時上路還是不知道,且簽約內容無法要求廠商進度,台北U-CAR政策根本就是打假球。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進一步說,其實去年對於市府U-CAR政策推行,就被質疑設置大量充電柱不符合使用成本,台北市電動車數量不足,如果不積極推動U-CAR,很多停車位和成本都是浪費。根據交通局資料,去年三月到今年三月統計,台北市花費1,275萬元建置79處地下停車場充電站,每一處每月只平均使用2.5次,如此占車位又花錢,政策又跳票,交通局應該全面檢討。

        台北市議員陳炳甫也表示,市府用這樣行政契約看似沒有成本,但是廠商拿了契約,四處募資招搖撞騙,台北市難道要背書?該簽約民間業者,簽約連資金籌措都有問題,未來也要求市府,簽約廠商判斷上面,不要為了作秀,就如此草率不謹慎。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g2006&aid=112136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