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市府慢半拍,毒蛋恐已下肚! 議員怒批:衛生局是恐龍嗎?
2017/09/19 17:57:56瀏覽537|回應0|推薦2

市府慢半拍,毒蛋恐已下肚!

議員怒批:衛生局是恐龍嗎?

 

毒蛋已流入市面,衛生局反應卻慢半拍?臺北市議員王鴻薇表示,衛生局於14號即取得毒蛋的資訊,卻遲至18號才發新聞稿通知民眾,導致消息18號才見諸於各媒體,總共慢了四天。王鴻薇痛批,柯市府根本是拿市民的健康開玩笑!

資料說明:臺北市於14日爆出毒蛋食安問題,卻於18號才發稿通知市民?

資料來源:臺北市衛生局

 

王鴻薇表示,市府於本月12號抽驗蛋行,並於14號完成檢驗報告,結果發現永吉蛋行向台南振崑畜牧場所批發的90箱蛋品含有超標『芬普尼』,但衛生局卻遲至18號才發新聞稿通知市民,柯P重視食安嗎?

 

王鴻薇表示,永吉蛋行於11號向振崑畜牧場批發蛋品,到14號檢查結果出來這段時間已賣出了四天的雞蛋,且有許多傳統市場、早餐店皆有向永吉蛋行購買雞蛋,恐已有不少毒雞蛋已遭市民下肚。然而市府卻沒有在第一時間通知民眾注意,是在18號發出新聞稿後,才有媒體報導,並提醒市民將有超標疑慮的蛋品退回永吉蛋場。王鴻薇對市府的慢半拍感到不可思議,直呼難道衛生局是恐龍,被踩到要過四天才有辦法反應?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g2006&aid=10861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