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宅未蓋,當地已現「機車谷」? 交通改善,再談公聽會!
2017/09/07 11:34:25瀏覽593|回應0|推薦1

P硬推公宅政策,罔顧民眾權益?臺北市議員王鴻薇、景勤里里長賴惠貞召開記者會表示,市府將於9/14召開陸保廠、三興地區的公宅公聽會,但交通問題尚未改善,吳興街220巷出現「機車谷」。更扯的是,場地只有191個位子,絕對無法容納關心的民眾。

 

賴惠貞里長表示,陸保廠公宅基地鄰近北醫,平日車流量極大,在上下班的尖鋒時刻更容易塞得水洩不通。賴惠貞表示,市府提出許多交通整頓計劃,但卻只有紙上作業,完全看不到成效!賴惠貞舉例,市府承諾要在附近開闢能容納214台汽車的大型停車場,並於9月啟用,至今卻連個影子都沒有

 

王鴻薇表示,該停車場曾經歷1次流標,最後勉強在9月初決標,市府聲稱要在9月啟用,恐怕是要跳票。除了停車場跳票外,吳興街220巷未來將取消兩側停車格將近200,但現在巷弄非常擁擠,甚至出現「機車谷」,市府應該等到交通改善計劃落實後,再行召開公聽會。

 

圖示:北醫附近停車位一位難求,議員、里長均憂心取消吳興街220巷停車格後將會有一段交通黑暗期。                                     

圖片來源:王鴻薇議員辦公室

 

 

除了交通整頓方案看不到誠意外,市府甚至還安排了極小的場地,企圖阻擋民眾開會!賴惠貞表示,市府租用的禮堂只有190個位子,就算塞進塑膠板凳,了不起300個座位,但根據過往的經驗,三興段公宅公聽會曾有300人參與,陸保廠公聽會更有高達800人!賴惠貞表示,過去三興段和陸保廠的公聽會都是分開舉辦,這次都發局便宜行事,將兩個區域的公聽會併在一起開,結果場地反而縮小,難道是故意阻止民眾開會?

 

王鴻薇表示,公聽會的目的在於溝通,柯市府若沒有讓民眾看到整頓交通的決心,開再多公聽會都是徒勞。她也呼籲市府要展現誠意,將公聽會暫緩,等停車場開闢完成、民眾有感後,再另覓場地和民眾溝通,如此才會取得最佳的效果。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g2006&aid=108518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