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P硬幹蓋公宅 抗議布條竟遭建管處言論審查
2017/09/04 15:10:29瀏覽317|回應0|推薦0

P硬幹蓋公宅

抗議布條竟遭建管處言論審查

 

臺北市議員王鴻薇接獲景勤里賴惠貞里長陳情,賴惠貞表示里民於住宅外懸掛大型廣告表達「拒絕蚊子公宅」、「爭取生態公園」的訴求,卻被市府發公文限期拆除,言論自由蕩然無存。

 

王鴻薇表示,臺北市內有不少抗議的白布條,這些都是民眾發聲的管道,難道市府要把這些白布條通通拆除嗎?王鴻薇於今日(9/4)上午召開記者會,並要求建管處派員出席說明。但建管處的回答竟是廣告涉及「誇大不實」,難道市府開始進行言論審查了嗎?

 

建管處科長學進隆表示,這面大型廣告有兩個問題,第一點是未經過申請、第二點是廣告內容涉及「誇大不實」。王鴻薇聽到建管處的回答後痛批,市民於自家住宅外表達自己的訴求,這算哪門子廣告?難道全市所有抗議布條都要經過市府審查才能貼在家門口嗎?王鴻薇也表示,居民的訴求只是「拒絕蚊子公宅」、「爭取生態公園」,這樣子的內容竟然被市府以誇大不實為由而打槍,到底「誇大不實」的標準在哪?還是柯市府太過玻璃心,禁不起人家罵?

 

建管處甚至還說,抗爭方式應走「體制內」,而且應該「文雅一點」。這樣的言論讓王鴻薇大呼不可思議,所以現在都不能罵政府,只有「柯P好棒棒」的布條才能貼嗎?王鴻薇要求,建管處應停止言論審查,並應儘快和市民溝通,唯有消除市民的疑慮,才能化解民眾與市府之間的對立。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g2006&aid=1085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