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舊水閥砸破天花板,替代役提心吊膽!
2017/06/13 14:56:42瀏覽384|回應0|推薦1

老舊水閥砸破天花板,替代役提心吊膽!

 

臺北市議員王鴻薇接獲陳情,北市替代役中心四樓閱覽室於昨晚(6/11)竟然有不明物體砸破天花板,幸虧當時沒砸到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王鴻薇詢問兵役局後,兵役局坦誠確有此事,該不明物體乃是老舊的水閥脫落,天花板無法承受重量,因此發生意外。陳情人表示,日前也發生過寢室內的日光燈直接掉落的意外,役男為國家奉獻青春,國家卻連基本的住宿安全都無法保證?王鴻薇痛批,兵役局每年都會編列維護、整修的預算,卻連役男的住宿安全都無法保證,難道要等到出人命才要緊急維修嗎?

 

王鴻薇也要求,兵役局應即刻檢視替代役中心之安全,將老舊的設施列管補強,莫讓役男過得提心吊膽。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g2006&aid=104447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