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狼狽為奸!蔡英文架蛇籠視人民為敵人;柯文哲把里長當賊看,幫顧公宅基地被逼簽切結書
2017/04/21 14:50:07瀏覽789|回應0|推薦2

狼狽為奸!蔡英文架蛇籠視人民為敵人

柯文哲把里長當賊看,幫顧公宅基地被逼簽切結書

 

這款政府?臺北市議員王鴻薇表示,景勤里賴惠貞里長長期協助軍備局維護六張犁保修廠土地將近六年,今年軍備局移撥六張犁營區AB基地給臺北市政府做為公宅用地,但市政府竟沒告知里長,不但強行換鎖,甚至還逼里長簽下切結書才能取得鑰匙,根本是把里長當賊看!

里長好心幫忙顧基地,竟然被都發局要求負法律責任?

資料提供:景勤里辦公室

 

王鴻薇表示,該基地過去皆為軍備局持有,但鞭長莫及無法派專人管理,只好委託當地里長協助,里長並沒有義務看管這片土地。王鴻薇說,這片土地常有亂丟垃圾的情形,里長為避免登革熱疫情,會主動檢查該土地的環境衛生,並請志工協助清掃。該土地甚至還曾發生民眾丟爆竹進去,導致大年初四里長帶著消防隊進去救災的情形。

上圖:里長常需協助清掃基地內垃圾

下圖:因民眾丟爆竹,導致大年初四需出動消防車救災

 

王鴻薇表示,今年消防隊向里長商借該土地進行防災演練,沒想到里長卻開不了門,詢問之下才發現都發局在接收土地時早已將鎖換掉卻沒有告知里長,非常不尊重里長。後來都發局甚至還逼里長簽下切結書才能取得鑰匙,賴惠貞里長表示,她協助看管該土地是基於維護公益的心態,都發局卻在切結書上加了一堆條款,還逼里長得負法律責任。賴里長難過地表示,她不會在基地裡面搭帳篷睡覺,也不會在基地內停車,都發局的說法卻像怕她占用土地一樣,被當賊看,實在令人心寒。賴里長也表示,如此鴨霸的切結書她是不會簽的,以後就請都發局自己負起保養責任,里長不願意為都發局背書。

 

對此王鴻薇表示,蔡英文跟柯文哲根本有被害妄想症,一個對付抗議年金改革的民眾竟出動刀片蛇籠把立法院圍得水洩不通,另一個則把里長當作侵占土地的小偷,協助看管土地還被逼簽切結書,兩個一搭一唱把人民當敵人,最會溝通的政府令人心寒。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g2006&aid=10110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