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刀片拒馬的新時代已經來臨? 柯市府出動近九成蛇腹型鐵絲網對付人民
2017/04/19 18:38:25瀏覽3985|回應0|推薦2

刀片拒馬的新時代已經來臨?

柯市府出動近九成蛇腹型鐵絲網對付人民

近日年金改革案引起軍公教人員反彈,沒想到臺北市竟出動大量蛇腹型鐵絲網對抗陳情民眾,民主大開倒車!臺北市議員王鴻薇質疑,臺北市有必要配合中央,用如此高壓手段來圍堵人民嗎?

 

王鴻薇調閱資料發現,過去一年僅五場大型活動有出動蛇腹型鐵絲網,其中有3場是涉及國家重要儀式以及選舉,台北市府這次大陣仗將立法院圍得水洩不通,究竟是何居心?王鴻薇痛批,反年金改革的群眾難道都有特異功能、一個可以打十個嗎?

 

去年歷次動用蛇腹型鐵絲網之事件、時間

時間

事件名稱

105.1.1

105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

105.1.16

第14任總統、副總統及第九屆立法委員選舉

105.5.1

2016五一爭勞權要保障

105.10.10

105國慶大會

105.12.26

「反修民法,另想辦法」、「保障人權」

 

 

王鴻薇也發現,市府現有蛇腹型鐵絲網計260綑,此次動用蛇腹型鐵絲網高達230綑,動用率將近九成,現場還使用鐵拒馬1248具、大型護欄137具、鐵馬護欄670具,圍堵層級堪稱史上最高,將人民當成敵人。蔡英文上任後,曾有政大教授聲稱「警棍、水柱的年代將會過去。」沒想到卻迎來了蛇籠與拒馬的新時代,柯文哲配合中央踐踏民主價值,王鴻薇要求市長為此幫兇行為道歉。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g2006&aid=100963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