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娑婆隨筆 (53)老師,明了你的修行因,教導你的修行緣,成就你的修行果
2013/10/04 15:04:09瀏覽93|回應0|推薦0
娑婆隨筆 (53) 2007/01/29  
發表時間:2007-01-29 05:32:32

老師,明了你的修行因,教導你的修行緣,成就你的修行果

在上海道咖啡二樓,望向窗外,那是一種舒服的安詳。「在自己的店,感覺真的不一樣~。」不止一次這麼說著,因為內心就是有那麼快樂的自在。特別,可以和那位國寶根雕大師王輝明兄闊談創意,更是人生樂事。呵呵~就算聊到了半夜,「店家」保證「不敢趕人」。

十多年來,每回在弘法上有新的領域或是修行有新的體會,心中老是不由自主的想起第二代祖師。從去加拿大、美國弘法,突然會彈鋼琴、祖師廟建立、香華天配方湧現及成立、無量淨出世.....有太多想跟他老人家報告。特別在這十幾年中,一路相隨的門人弟子,更是想跟他老人家稟告啊~!

今天承蒙王兄引薦,去看了未來無量淨可能的公司所在,真是很棒的地方。獨幢,不僅優雅而且氣勢很旺,交通又非常方便,說起地點更是無人不知。若是以往,必當立即打電話向二代祖師開心的報告。而今,只能微笑的看著未來無量淨在中國的第一個根基,心中默默感謝他老人家的加持。

「佛乘宗的成立,是人類文明的分界點。」我想,何其有幸,老祖師、二代祖師把這樣的機會給了我,而且更給了彷如護法菩薩般的貴人相助。如果,香華天是熱身的實證,那麼無量淨就是廣大的任運!「李大師~,一個產品可以減少能源依賴、力行環保改善汚染、降低地球暖化現象、節省使用成本、以及促進農業發展提高農民所得!」王輝明兄滿腔熱血的道:「真是功德!這個,就是我認為實在可見的佛法。」

如果無量淨的出世,真的對人類能有那麼一點幫助,說真心話,就是覺得半點也不是自己能力,更無功勞。而是,有幸成為一個代理人,真是無比榮耀!

 

這是五名行者的「心印自性成就法門」外掛公案~  大家也可猜猜悟悟

姆吽達:面對佛性,直入佛性

咪修姆:面對佛性,去做佛性

德拉依:面對佛性,就是佛性

嗡瑟密:面對佛性,只有佛性

希隆吉:面對佛性,唯一佛性

呵呵呵~禪,就是~「」接簡單!

----本文節錄自緣道觀音廟官方網站 http://www.yuandao.org.tw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der108&aid=8846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