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揮一塊錢的最大功用
2013/05/12 13:50:45瀏覽318|回應0|推薦5

dear friend 電腦達人:

 你爺爺是村長 我是"省長"(客串一下)  專長之一 是提醒年輕帥哥們  如何開源節流 把一塊錢發揮最大功用  自立活命 奉獻公益 利人又利己 

一塊錢在台灣買不到一包小餅乾 但在其他未開發國家 卻可以買一些小點心零食給小朋友 對不對?

一包菸+一杯茶飲= $ (? 新台幣) 不知今天你有沒有省下來? (換言之 有珍惜資源 不浪費 很環保 關心愛地球 )

人有無限潛能 條條大路通羅馬 往前跨一步  你又將看到不一樣的人生風景 (抽菸 喝酒的人 保證看不清楚 因都是煙霧瀰漫 神智不清)

你會做菜 應該也會調製飲料點心 要喝飲料 自己做 省錢又健康  把那30元省下 日後要跟漂亮賢慧的女生約會 再去喝也不遲

 我更希望你會遇到一個善解人意的女生 會為人著想 體恤他人 泡茶給你喝 (把錢省下來  當給丈母娘的聘金與成家立業的準備金)  

吉祥如意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der108&aid=761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