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有善因緣
2013/01/05 15:22:29瀏覽162|回應1|推薦1
dear  friend,  
 
我上課時,    遇到的每一位老師, 他們大部分是學有專精, 又有豐富實務精驗, 而且難能可貴的是, 謙和待人. 一點也不高傲 ,真是成熟的稻穗 ,讓人省思, 讓人很佩服.
 
人生有得有失, 我很感謝, 能有上課充電的機會. 有一位老師說: 房地產市場規模非常龐大, 不要心急, 找出自己的強項 ,隨順因緣, 自會發展出自己的一片天.
 
今天特別跑到高雄左營高鐵站附近去考察, 因前次上課的一位老師, 評鑑該區縱有新光百貨集團進駐(廣告看板說20xx完工) 助力有限, 不贊成投資此標的物, 但我有不同看法.
 
去了高鐵站 ,發現居然有2家7-11, 一間屬高鐵, 另外一間屬台鐵 .真是太佩服統一的卡位戰, 我猜 下一波, 他們會在站區旁, 開一家肯德基(也是統一集團的關係企業) 要不就開在未來的新光百貨公司裡.
 
今天上不動產估價課程的老師 提到,有一位業主, 向他的事務所探詢休閒農場,開設民宿的相關業務, 此位業主,因某些緣故, 成為台南一家遊樂區的大股東.
老師說:"向此業主報價的公司一大堆, 但真正有本事接手處理,此一遊樂區使用變更案的 ,有實力的,不動產估價公司, 寥寥可數----"
 
我始終相信, 實力是最好的宣傳 ,當我們用心處理每一件客戶的委託案, 贏得他人的信任與肯定, 自然會有善因緣 源源而來 .
 
我相信, 日後若是你在土木 工程方面發展, 或是當上估價師, 憑藉著比他人更專業 ,更誠信的服務精神 ,就有許多人慕名而來 ,拜託你承接他們的業務. 名醫不是就有許多病患, 一大早排隊掛號 , 不遠千里跑來 ,
加油吧! 我的朋友,希望我們也有那樣的一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der108&aid=720048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Q0cnhQ
2013/05/11 15:20

協助你有效達成公司優化的設計夥伴。提供各種設計方案規格,均可視客戶需求進行不同程度的客製化調整,只要您事先提出欲修改的幅度,我們就會視實際狀況為您調整規格及報價,讓設計符合您的需要,另外我們擅長整合各種技術,幫您把所有資料串聯起來。 官網: 專頁網站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