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守得雲開見月明
2012/11/18 16:55:15瀏覽108|回應0|推薦0
親愛的S小姐

2005年秋冬季節, 在書店無意中讀到您的書 (一億元的婚姻)
您在婚姻生活裡所遭逢的苦痛心酸, 委屈求全, 所有財物被掠奪一空
面對他人無情的打擊傷害 (尤其是最深情寄望的親友) ---- 我全能體會 . 雖然我未婚, 但是因為過往的人生路途, 讓我讀到書中某些章節時, 有種心疼與不捨.

因父親事業的失敗 , 原本賓客絡繹不絕的榮景不再, 門前冷落車馬稀. 周遭親友展現的的那種炎涼世態, 讓我點滴在心頭, 但沒想到家道中落, 也把我們有些脆弱的家庭手足親情, 摧毀殆盡 .

當我20 , 是一名文藝少女, 我買過貴出版社的書(看到部落格簡介 您是發行人 ) 10 年前, 當父親仍然健在時, 我夢想過移民澳洲(看廣告投資移民1千萬左右) ,也許澳洲留有您的傷痕過往, 我是喜歡它的寬廣遼闊 ( 不若台灣人山人海)

前幾日, 瀏覽您的部落格(我最近才嘗試此一種網路文章) 看到您身為一個單親媽媽的努力與勇氣 , 我也告訴自己: 不可以再懷憂喪志, 要好好珍惜未來的人生, 下一個轉角 說不定, 可以守得雲開見月明.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der108&aid=7056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