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623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26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16 23:04

痴  新年愉快,平安,健康,大吉大利。


阿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23 00:40

祝福雙子座的朋友

生日快樂 !



汗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8 02:19
感謝你的支持!
2014年10月21日 ⁄ 相關新聞 ⁄ 大陸新娘(配偶)、外籍新娘(配偶)輔導資訊 ⁄ 迴響數 1 ⁄ 被瀏覽 73 views+



現行《陸海空軍軍士官服役條例》規定,榮民遺眷可依法領半俸,但不少榮民與中國籍嫩妻結婚不久後就亡故,讓嫩妻領其半俸領到死。退輔會主委董翔龍昨說,已與國防部協商修法,未來退伍軍士官再娶,婚姻狀況需連續滿十五年、且妻子須年滿六十歲,才可領半俸,相關修法已送立院審議。

不可否認的,有不少中國女子刻意成為"大陸新娘"來台嫁給老榮民,等老榮民往生後,又再找其他老榮民結婚,成為「撿屍大隊」、「黑寡婦」,專門詐取老榮民的財產,部分老榮民娶大陸嫩妻後沒多久過世,卻讓嫩妻一輩子領半俸,引起非議。

許多中國籍女子刻意成為"大陸新娘"嫁到台灣,藉由嫁給老榮民取得台灣身分證,且老榮民往生後,依法還可以領取老榮民一半的退休俸(即半俸),如果這些女子還很年輕,國家反而要養這些陸配一輩子,並不合理。

行政院退輔會主委董翔龍昨天在立法院表示,退輔會已與國防部協商修改《陸海空軍軍士官服役條例》,退伍軍士官再娶,將比照公務人員,遺眷須滿65歲,且婚姻存續15年以上才能領半俸。

終於有人醒了!

阿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22 01:06

   

雙子座的朋友,在特別的日子裡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5 11:49

歡迎走進Anita的內心世界.........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1 07:53
服貿好不好?我可用一個簡單的例子比喻,你就清楚。

過去二十年來,我們教育當局推動的所謂多元入學。

最初說:多元入學是多元教育,再說:多元入學是為減輕學生升學壓力,三說:多元入學是要發展學校特色,一年變一樣,說得很美,說要把每一位學生帶上來。

經過二十多年,你不覺得都是自欺欺人的謊言,請問誰把每一位學生帶上來,只有把窮學生推入永不翻身的深淵。

特殊生升學加分辦法,考生加分25%,或許多落榜生變成建中台大生,說是名額外加,其實,更是謊言,明明學校可招100名,故意只收80名,多出20名讓那些特殊生進入,請問這叫做名額外加嗎?

推薦甄選、申請入學,關說走後門的,大家視而不見。

無關升學科系,還訂定許多專長、才藝加分辦法,讓學生花大錢無所不補,沒錢的那來才藝?窮學生怎能抵得過這些有錢人?

甚至,學校還訂定了教職員子弟加分辦法。種種.......。

教育當局,當時不是說得多美好,最後,功課好的窮人學生想走學術之路成為絕路,讓庸才上花轎,誤國誤民,使人民連想生孩子教育孩子的意願都不敢想,台灣正一步一步走向亡國之途。

服貿好壞,正如同多元入學,對所有人來說有好有壞。
但是,你們這些爺們總不能永遠站在財團利益一方,總把壞的永遠丟給窮人、弱勢者,由人民來承擔吧!

幸好,今日有這群有智慧的學生能站出來抵制,不再沉默,為自己爭活路,
可幸,可幸,加油!加油!

套上過去國民黨名言:
青年創造時代,時代考驗青年。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8 10:41
Great Day Picture Cards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29 21:20

歡迎走進Anita的內心世界.........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26 13:29
馬年平安如意!

小奕(愛在宜蘭破曉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11 15:38
奕來問安了!

祝福好友周末假期愉快喔! 開心(ㄏㄏ、ㄎ、哈)


江湖波濤,不隨浮沉。
宦海洶湧,無愧平生!
頁/共 26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