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5
2015/06/15 12:08:37瀏覽861|回應0|推薦86

            本照片取自網路桌布,僅供文章用,如有侵權請告知,當即下架,謝謝。
20150524/在乎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這句話……讓心揪了一下
讓我驚覺到
原來之前兩次的道歉仍難平復妳心
那事仍讓你耿耿於懷
無怪乎相見如冰(賓)……
雖曾試圖改善你我的關係
可妳冷冷的對話方式
比冷冽的寒風還要烈
實在沒勇氣與你對話
很不喜歡這種感覺的
我是可以學別人一樣道歉了事
甚至無須道歉
屁股拍拍走人
「因」,是你種下的
我無須取得你的「諒解」
對我言
向你道歉於理於情已兼顧
妳說我不成熟
我不以為意
但你可曾省思自己
是什麼原因讓我態度丕變
我認為你應是個條理分明的人
希望你能試著去推敲整個前因後果
不要把事件的發生
堆在一人身上使其承擔「果」
試問
難道你沒錯
我不是想要歸責誰
只是很「珍惜」你這個朋友
我不該未經求證而論斷你的本意
但你也不該曲解我的言行啊
友人談到了這件事
她說
「既然我人已道歉了
   就留待時間讓對方思考……」
想想也對就讓時間沖淡一切的不快
我深知
要成為一個很好的朋友
許多事必須學會饒恕與包容的功課
對你
我要記得你對我的好
我會記得你對我的好
我要忘了你對我的不好
我會忘了你對我的不好
只因為我「在乎你」這朋友
********** …. .…**********en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mhgg&aid=23583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