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代禱的迷思
2015/04/24 07:59:41瀏覽779|回應3|推薦60

20150408/心情日誌

今與一位姊妹談論親人中有癌症末期,在為親人禱告後,遇到了在代禱上的迷思,而請教那位姐妹。

她說:「家裡有病中的人真的很不容易, 你辛苦了!」

又說到:「聖經中告訴我們神是垂聽禱告的。神的話語如此說, 我們就這樣信,禱告有沒有蒙應允是神的工作;站在祭司與家人的職份,你已經做得很好了,就是繼續為親人代禱。求主賜給你出人意外的平安, 也保守你的家人, 阿們!我也會為你代禱的」。

事後默想:

我的代禱似乎是想滿足自己,想要讓神按自己的心意來做,姊妹的一席話,讓我走出迷思,我不應該限制神的工作,也不應該把神限制在一個框框中,我只要做好自己禱告的工作就好。

是的,我理當如此。

…… …… …… …… …… ……En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mhgg&aid=22480006

 回應文章

一個擁抱
2015/05/05 17:47
好美麗的城市夜景啊!這年頭也有好多人戰勝病魔的故事啊!凡事還是不要太悲觀了就是,多想想未來啊!光明就在眼前了,要自己去把握住啊!汽車借錢相信奇跡會到來的哦!
小蝌蚪蚪(wmhgg) 於 2015-05-07 17:35 回覆:
同意你的看法,珍惜當下才不會後悔。

卡娃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1 19:47

代禱
信主多年後,我的經歷是,就是把要求神祝福的人、事帶到上帝的面前,之後帶來的改變,有時候並非如我所願,順服就是了。

有時候經歷一些事情,帶給我們的是改變轉化的能力。

現在我的代禱,很少會讓對方知道的,有感動的時候就開口禱告。 

小蝌蚪蚪(wmhgg) 於 2015-05-07 17:33 回覆:

,禱告是個人與神的關係,有時我也不見得會跟人提起,只有遇到疑惑時,才會問弟兄姐妹,有時弟兄姐妹的話可以讓我走出自己的小框框的。

謝謝妳的留言。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代禱
2015/04/24 13:00

我曾經在信主的前面幾年, 花了許多時間閱讀有關代禱的書籍~

代禱是基督徒的權柄, 是帶著基督的能力, 結果如何是神的主權~

這幾年我的代禱, 通常是祈求當事人能因而經歷主, 跟以前的代禱很不一樣~

小蝌蚪蚪(wmhgg) 於 2015-04-25 21:20 回覆:

阿門,

我相信,跟隨主的人,神都會引領不同方向的禱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