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站在破口上
2015/02/02 18:57:19瀏覽631|回應4|推薦59

2015年米諾瓦遊輪台灣首航也是今年第一艘國際遊輪入基隆港。

20150121隆

親愛的弟兄姊妹,请为印尼的弟兄姊妹祈祷,伊斯兰国对泗水市的教会进行攻击,教堂被烧毁,许多基督徒被杀!!!那怕只有十分钟请转发十个基督徒,我们一同站在破口中祷告。

…… …… …… …… …… …… …… ……

獲知此訊息的當晚半夜

再次為此事件代禱

靈裏受感寫下了以下感語

當我傾訴時

祢輕撫我背

如慈父充滿愛與憐憫

我心湧出悲傷與淚水

呼喊著阿爸父

願祢賜下平安

安慰祢兒女

…… …… …… …… …… …… ……en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mhgg&aid=20443335

 回應文章

1111111
2015/02/03 16:41

回來了!回來了!頭髮回來了!

http://soSobOdy.com/?act=shopping&cmd=list&lv=2&pg_id=2013103100038


ans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願印尼百姓早日歸主
2015/02/03 16:27
願神大大賜福泗水,脫離惡者的攻擊!更願回教徒能有從聖靈來的啟示,真正的去愛神,愛人!
小蝌蚪蚪(wmhgg) 於 2015-02-04 10:59 回覆:
是的,阿門!榮耀歸給神~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03 12:42

仇敵若想要毀滅基督徒, 應該先要毀滅上帝, 因為無法毀滅上帝, 所以只能毀滅祂的子民, 但上帝會保護祂的子民; 雖然, 神國度的子民會遭害, 神仍然會保護他們~

相信在那樣信仰不自由國家的基督徒, 他們定比信仰自由國家的基督徒, 更多經歷神的大能大力, 這是身處安逸環境大部份的我們, 所失去的~

會覺得禱告太多, 也許是"人的血氣"在禱告, 我們禱告需要祈求聖靈的引導, 引導我們為哪一些來禱告, 聖經說, 我們本"不知"如何禱告, 是聖靈用那說不出的嘆息為我們禱告, 這是正確, ㄧ點都沒錯!

很高興知道小蝌蚪是位禱告的基督徒, 經過你的文章提醒, 我之前也邊洗菜邊為印尼的肢體來禱告, 願神賜下能力, 讓神的名被高高的舉起, 吸引更多人走向基督, 榮耀那地~阿門!

小蝌蚪蚪(wmhgg) 於 2015-02-04 10:58 回覆:
阿門,以馬內利~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03 08:46
小蝌蚪可以把CBN加入我的最愛(goodtv也有30分鐘中文報導), 就會知道全世界每天有多少基督徒為神的國度殉道; 我們可以每天三分鐘為萬國禱告~這也是神的教導~啜泣啜泣
小蝌蚪蚪(wmhgg) 於 2015-02-03 10:23 回覆:

這是從國度導告網我的gmail信箱來的訊息,我有在閱讀的。

有姊妹跟牧師反映說,要禱告的太多了,牧師跟我們說,先為以色列、美國及我們自己臺灣禱告,有餘力再視感動為其他國家代禱,目前我是這麽做的。

我得為自己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