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22:27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5:44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鬼剃頭
2012/12/17 21:55

我是一位最喜 歡藝術的攝影者, 我是第一位看到高雄五大景點攝影比賽的報告者之一,我將我的疑點就在這裡留言公布,第一名的名單是楊文萍住高雄市三民區...她是 粱展誌 的妻子她太太會拍照嗎? 梁展誌 這三個字是照相攝影界知恥 梁展誌這三個字是讓人看到會吐字言,現在用他太太的名字來代替他了。照相合成等,高雄之美和嘉義燈會....等等他的作弊和用別人之名頂替是罄竹難書。現在,看到他的太太名字是五大景點的第一名,讓人質疑,請問,他是否有廉恥之心,我看是沒有,不然不會一而再再而三地將攝影界弄得一塔糊塗,他是一個不知恥是甚麼的人。只要錢即可,再怎樣丟臉的事都做得出來的。罄竹難書。 話回,完美舉辦這次的攝影活動日期是寫15日,我打電話問他李,他說是14日評審,很奇怪。再來17號公布在網路卻延遲了兩天,請問完美你是否也是一丘之貉,想要打響你們的協會才舉辦這次的攝影比賽呢?日期竟然延長兩天,不會有內定的人員嗎?實有失公信。 攝影是一種藝術,向他 梁展誌 這類敗壞攝影界的人,難登大雅之門,他還是在拍山不是山,拍水不是水的階段,難談論藝術之淺門。所受教的學生也會跟他一樣,成為敗壞攝影界的門面。 劣者建議往後要比賽再加一條法律責任就是違造文書罪論,或許以後就不會有這樣的投機者了,這樣才能端正攝影的風氣。

再不過多時,會有更多人的質疑。

Email:edwa@kimo.com URL:http://wwwjiuo.cho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0/07 10:24
送您【真理篇】天下第一書(12)~書中之書
【動物奇觀】 瞧! 大象畫自己: 我的自畫相,像不象?
【屬靈爭戰】: 顏紘立女友出遊88水災災區卡陰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3/27 17:34




fen22179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5/29 15:27


山湖郊旅遊用品
2010/03/11 11:13

99/3/13山湖郊旅遊用品捐血.

URL:http://.www.lakesun.com.tw


夏雨季節,春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2/10 19:38

問安

攝影真算是個高難度的藝術呢

: )


玩美攝影器材有限公司(wm2231431) 於 2009/12/10 19:50 回覆:
用不一樣的角度去拍攝也會有不同的感覺唷 像在旅行中的紀錄等等....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