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妳懂得愛。
2009/03/24 07:00:51瀏覽1768|回應2|推薦82

引用純水游離幸虧你不懂得愛...

文長...請耐心看到完...


就不會像五月的風~

愛情總是喜歡和戀人開玩笑。( 蘇妨 )


如果~妳懂得愛。

就不會像五月的風~

陣陣涼爽而輕柔....

輕輕的吹起,即將告別我的溫柔。....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就不會像六月的難忘~

愛情是人生的一部份,卻是生命的全部 。( 蘇妨 )


如果~妳懂得愛。

就不會像六月的難忘,

一個人,

看著滿天金黄色的彩霞!

感受到當初~我的哭泣。....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就不會像七月的玫瑰~

愛情的差異和距離往往是分手的原因。( 蘇妨 )


如果~妳懂得愛。

就不會像七月的玫瑰~

深紅、綻放。

卻不懂....我們之間~差異和距離。....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就不會像八月的悲傷:看不見我的淚光....

為愛情流淚的男人、女人是最美的。( 蘇妨 )


如果~妳懂得愛。

就不會像八月的悲傷:

看不見,我的淚光....

誰說~美麗...堅強的男人...不能流淚。....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就不會像九月的楓紅染上落葉~

愛情的寂寞,有時....會讓人不知所措。( 蘇妨 )


如果~妳懂得愛。

就不會像九月的楓紅,染上落葉....

卻不懂....

七天七夜的寂寞,和我的孤單。....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就不會像十月的槭葵~

愛情有時會讓人忘了謙虛。( 蘇妨 )


如果~妳懂得愛。


就不會像十月的槭葵~

花語:雖然代表溫和。

如此美豔,如此動人....

而妳~卻不懂得自我謙虛。....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就不會像十一月的相思~

愛情有時會讓人很瘋狂...( 蘇妨 )


如果~妳懂得愛。

就不會像十一月的相思~

和我纏綿....

全身赤裸....依偎在我身上~卻想著別人。....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就不會像十二月的想念.....

愛情有時會讓人很孤獨...( 蘇妨 )


如果~妳懂得愛。

就不會像十二月的想念,

讓我獨自一人~

迎接著聖誕;自己和朋友快樂歡喜。....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就不會像一月的希望。

永遠不要....輕易,相信愛情的承諾....( 蘇妨 )


如果~妳懂得愛。

就不會像一月的希望....

給我一生承諾....

彼此守候著對方,卻永遠不會實現。....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就不會像二月的慶典。

愛情的世界裡,沒有任何事是絕對。( 蘇妨 )


如果~妳懂得愛。

就不會像二月的慶典。

讓我落寞...

一個人過年...

欣賞煙火,一個人看著電影。....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就不會像三月的櫻花~

愛情總是反復無常。( 蘇妨 )


如果~妳懂得愛。

就不會像三月的櫻花。

看盡~京都,紅塵繁華....

想重回我的懐裡~回到我的身邊。....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就不會像四月的瑪格麗特~

 

愛情總是有讓人意想不到。( 蘇妨 )


如果~妳懂得愛。

就不會像四月的瑪格麗特,

占卜著戀情,

一個人喃喃自語....

我是妳的真命天子似....想挽留我。....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雖然下雨,心中還是有陽光。( 蘇妨 )


如果~妳懂得愛。

懂得....什麼是....

男女之間~真正的愛,

我又怎麼捨得,再從妳身邊離開....


幸虧....

妳不懂得~什麼是愛,

我才能....放心捨得,從妳身邊~永永遠遠的離開...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願交天下友,共賞天下文。....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lxup0301&aid=2776191

 回應文章

貓喵X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4/08 18:26
大大果然是有專業美感的人.圖和文都很好
陶愛ೀ希望每天幸福快樂ೀ(wlxup0301) 於 2009-05-06 14:33 回覆:
願交天下友,共賞天下文.......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愛情真是一道難題啊
2009/04/06 01:47
這篇文章寫的讓人很有感觸~愛情中卻是如此
陶愛ೀ希望每天幸福快樂ೀ(wlxup0301) 於 2009-04-06 16:39 回覆:

愛情有時....也會讓人不知所措...

有時會讓人很瘋狂...有時會讓人很孤獨...沒有任何事是絕對...

有人用愛情給人承諾....卻不一定實現...

但是,也有人卻可以用愛情,和另一半白頭到老...

希望天下所有的有情人...都能好好珍惜自己的愛情...

和另一半一起...幸福到老.....大城小事...愛情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