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篇創作:【 父愛(二)】。
2005/07/07 01:25:04瀏覽822|回應0|推薦16

芸熙,

人生的歲月...

很短暫...

別讓憂鬱佔領妳的心...


這一段話,

是父親您...

從小到大...

告戒我~最多的一句話...


思念您的歲月...

盡是...

如此的...慢長...


求學的道路...

少了仁慈的您...來陪伴...

在國外的生活,

變得...不再有太多期待...和意義。


來到海邊...

踏著白色的海沙...

望向~故鄉的大海...

冷冽的寒風...

隱約穿透著我...

單薄,微顫的身軀...


更加讓我想起...

父親您溫暖的雙手...

突然,

有股暖意...

溫暖著我的心靈,

彷彿父親您,

依然在我身邊...保護著我。


記得:小時候,

夜裡入睡...

在夢中,

被惡夢驚醒...

您總是微笑的告訴我:

芸熙,我的寶貝,

不用害怕...惡夢會來找妳...

只要妳心存光明之心...

爸爸就會永遠....守護著妳...

至從,

父親您過世之後...

我就再也沒有做過惡夢...

只有夢見...

您微笑看著我...不發一語...

芸熙知道...

父親您的靈魂,

也思念著我...

而芸熙,只能紅著雙眼...

帶著淚水,接收著您守護的感覺...

待續......

要懂得珍惜...眼前的幸福,有父母來陪伴的人是最幸福的。 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lxup0301&aid=24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