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篇創作:【想念他...就是我的幸福。】。
2005/06/29 05:32:30瀏覽1304|回應1|推薦22

有人說:

人與人之間距離...

是一種美...

也有人說:

距離是一種...愛情的考驗... 

而我只能等待...

用距離...欣賞妳的美... 

世界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那一種...

無盡止的等待、距離...


三年了,芸熙... 

妳真的忘不了他嗎?
 
妳還在期待,他的歸期嗎?

三年,

一個音訊全無的人...

他的負心...他的無情...

難道,

芸熙妳...不會恨他,埋怨起他。

不,

我不會恨他...

因為他,還活在我心裡...

想念他...就是我的幸福。

我相信...

有一天...他會回來的...回到我身邊。 


芸熙...

妳這個傻瓜,

傻孩子...傻女人。

天上那麼的多星星,
 
為什麼?

妳都不要了...


世界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在妳面前...

妳不知道我有多麼愛妳...


芸熙,妳真是太痴情了...


摩格,

你在那裡...

你知道嗎?

世界上最珍貴的...

是女人的眼淚...

只有你...

可以,讓我為愛落淚...

天上那麼的多星星,我都不要.....


摩格,

我只想要...摘你的心~我愛你...永遠愛你。


此篇文章獻給天底下所有的有情人...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有夢的人最美。 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lxup0301&aid=20500

 回應文章

陶愛ೀ希望每天幸福快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2005/08/30 01:07

光良的童話。 ( 這是一個....感人心扉...的音樂MV...愛情故事  ) ......

這首歌的旋律很簡單....也很好聽.很容易朗朗上口...送給大家聽.....晚安...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希望我們彼此能成為伯樂與千里馬。 共同集資五百萬說明:( 請耐心看完 ) http://blog.udn.com/wlxup0301/3193214(ೀ : 夢想倒數計時:100天ೀ :( 願交天下友,共賞天下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