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年之愛
2005/06/06 20:24:22瀏覽388|回應0|推薦3

千年之愛

走過千山萬水,

只為了尋覓...妳的足跡!

走過春夏秋冬~

只因為:我思念著妳!

穿越時間和空間的距離!

穿過層層時空,

克服千辛萬苦~

只因為~我愛妳。

來到這裡~

只是為了...找到妳,

我生命唯一的愛。

在我們,

神殿相遇的那一次!

在妳,

回眸對我一笑的那一刻!

在妳,

深情親吻我的那一夜!

在妳,

和我肌膚之親的那一天~

在我...和妳心靈,

靈魂交會的那一瞬!

我就清楚...明白~

妳是我,

永恆生命的唯一!

我生生世世的最愛!

時光一千年~

穿梭在一千年漫長的時間~

我們歷經了...三世的生死情緣!

今生能再續情緣!

只願妳心似我心! 勿忘我們千年之愛。

願交天下友,共賞天下文。.......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lxup0301&aid=1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