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Hat 食趣記
2014/05/27 09:32:17瀏覽1349|回應5|推薦110

與家人去了趟 The Hat 速食店,這家店在南加有多處分店,每到用餐時間,食客多到不行。我們特意提早11:30去店內,免得人擠人。

 我們點了烤牛肉全麥三明治(Roast Beef) $7.99,味道清爽,不油膩,沒肉腥味,又好咬,相當不錯。另外又點了一般的漢堡(Hamburger) $3.49,味道也行。

 

醬料包隨意自己拿。

 我們又另點了薯條,飲料,最後共付了$17.50上下,滿足了口慾,瘦了荷包,挺著凸度快快樂樂的逛街去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lstudio168&aid=13639379

 回應文章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怕胖
2014/06/14 20:53

怕胖 不敢吃

吃寶寶 要配 黑咖啡 會更美好

祝福 用餐 愉快 幸福



諄羿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29 22:11

食趣與薯條共舞,飲料與口慾決戰,

荷包, 只剩下 尊嚴

賣像,.交給買家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28 10:34

加一杯咖啡

很適合夏日的清爽午餐


Chi Hsi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27 10:41
漢寶寶我不愛 所以每次去美我都在家自己做水果三明治 但肉食動物大概會喜歡這家
二篆 好久不見

茉莉花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27 10:39
看了勾起許多回憶, 以前在紐約時, 中午最愛吃ㄧ份roast beef or corn beed sandwi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