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牛肉豬肉各部位名稱
2014/03/07 07:43:19瀏覽1840|回應11|推薦119

去逛超市,想買牛肉片烤來吃,看著一排的牛肉,正煩惱要買什麼,看到其中一盒印著"chuck roll". 這是牛的哪一部位啊?能不能烤來吃?會不會太老?抬頭一看,看到上圖的解圖,恍然大悟!這圖太好了!趕緊拍下牛豬各部位的專有名稱,以後去吃牛排,就知是吃哪一部位囉。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lstudio168&aid=1147040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菲力是我的小確幸!
2014/04/18 21:37
非 loin 即 tenderloin, 就是超市小廝的牛肉標籤, 世上哪來那麼多又廉價的 tenderloin, 但買者恆買, 浸信者也, 豈只怪力亂神、億萬品牌, 連肉品標籤照信不誤。

Chi Hsi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8 21:01
牛肉豬肉吃太飽了
有沒有青菜?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友你好
2014/03/30 15:46

好久  沒你消息   很忙嗎?

祝福幸福 安康


二篆(wlstudio168) 於 2014-04-06 10:34 回覆:
謝謝來訪,一切安好。 

Chi Hsi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1 22:47
除了肉,牛豬有很多地方可吃,有的也不錯吃咧!好比,筋、血、腸、胃、肝、腎、骨、蹄、肺、心、鞭、尾、頭,雲南菜大薄片就指的是好吃的豬耳朵切得薄薄片,吃起來有點脆沾點酸辣醬還挺開胃的呢!
中國人講到吃還真一點不浪費!
二篆(wlstudio168) 於 2014-04-06 10:36 回覆:
我對內臟是「蘇米嘛ㄙㄟ」了。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1 01:54
呵呵﹐去巴西大的時候﹐吃牛肉桌上有部位圖﹐可以指明吃哪個部位。異曲同工﹗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9 13:17
你們的超市真貼心,為顧客做這些圖片解說。

國菲的部落格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8 15:51
嘴邊肉,油菜 lv三聯包包 gucci包包 chanel包包型錄 hermes 愛馬仕包包專賣店 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ugg雪靴專賣店 nike官方網 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lv名牌包型錄 gucci官方網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 hermes香水 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ugg boots台灣專櫃 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8 13:53

還真不知道  你沒有用心這樣介紹

還真不懂  感謝分享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部位和火候
2014/03/08 08:22

除了部位以外, 火候更是掌握品味的重點!

謝謝啦!

現在看圖知道, 一般愛吃的: 腰和里脊肉和排骨, 的確是比較嫩的區域!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7 18:34

記得在"我家牛排"的用餐區

也有看過牛肉的部位解說

以及各部位最佳口感是幾分熟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