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行線
2006/08/10 04:00:35瀏覽559|回應1|推薦10

        誰說「女追男,隔層紗」?打從第一次情竇初開,對喜歡的男生採取告白的行動後,就沒成功過,而且每個我告白過的男生都看到我,就像見鬼似的避而遠之,所以這句話是錯的。

        因為沒有人追,所以這句「男追女,隔層山」,好像在我身上並不存在的,我想如果有人向我告白,我一定馬上答應。

        我覺得兩個人要在一起,重要的是兩個人都要對彼此情投意合,不然不管是女追男或男追女都不能成功的。

        一個高中告白失敗的故事,他是隔壁班的男生,一起跟我坐校車上下學,起初並不注意他,不過他是比較晚上車、比較早下車,有次不知怎麼的就在車上聊起來,對他開始在意起來。

        寫信、找人轉達心意,正如電影的情節一般,但他始終對我不理不睬,不過他班上的男生只要找到機會就會起鬨,只好每次看到他,就閃遠一點,免得很尷尬,讓自己手足無措。後來我才知道他早有意中人了,所以他才會這樣拒絕。現在我也沒再跟他聯絡了,或許還是怕尷尬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386086

 回應文章

拾荒樵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戀愛的觀點
2006/11/01 18:35
男女交往除了需要緣分,亦需要雙方互相了解與體諒,當初戀的開始,或許只是一種偶然,但雙方不斷的追求與配合,才有可能有成果。倘若只是單方面的的情感,最後都不會有很好的結果。所以說:喜歡一個人,要充分的去了解對方的想法與意向,不要盲目的追從...那是很痛苦的...
但願詞章解百憂, 無邊瀚海任遨遊。
本心談笑風雲變, 妙筆縱橫順逆流。
-----------------------------------
荒山茅廬---拾荒樵夫--向您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