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濃遊記2
2006/07/12 19:36:26瀏覽569|回應0|推薦3

我跟同學的美濃行

一行約二十個人,在清晨七點多浩浩蕩蕩的從學校坐遊覽車出發,一路直達美濃。車上大家開始點歌,在這時候,什麼芥蒂都沒有了,打成一片,氣氛開始high起來,我也唱了好幾首歌。

兩年來第一次跟同學一起出遊,心情真的興奮的很呢!從一年級就聽同學說要班遊,但一直都沒有下文,如果不是老師安排了這個行程,我想到畢業都可能沒辦法成行。

    從兩年多前腳踏車不見之後,就沒再騎過腳踏車了,其實是有點擔心自己的體力會不行,可能會落在隊伍的最後面,結果這兩天一路都跟在老師旁邊,騎在同學的前面,也不會覺得累,真出乎我意料之外,這意味著我的身體在這幾年調適得不錯吧!

    前段時間天天下雨,但這兩天在美濃卻出奇的天氣晴朗,太陽大到很想泡在水裡,整個人都覺得快被融化了。當然在這樣的天氣,防曬用品一定不可少,看同學全副武裝的,又是帽子、又是長袖,連太陽眼鏡、口罩都出籠了,五花八門,看得眼睛都花了,而我只準備了防曬乳液,因為我不習慣包得密不透風,光是想都快熱死了,所以我是邊騎腳踏車,邊流著汗,還不時補擦,免得被曬傷。

    騎摩托車久了,騎腳踏車竟然有點不太習慣,每當到目的地,車停下來就想拔鑰匙,在行進間還想要看後照鏡,當自己突然意識到有這樣的動作時,自己想到就很想笑,該不會是習慣成自然了吧!

*2006.7.21被喜菡網選為精選文章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349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