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濃遊記
2006/07/12 19:06:16瀏覽740|回應0|推薦2

   

一個交通不便的小鎮,它竟是出最多博士的地方,在這有揚名國際的美濃紙傘及美濃窯,還有保存許多客家特有的景觀。老師特別挑了這個地方的幾個景點,用兩天一夜騎腳踏車來欣賞這個小鎮。

我跟美濃的記憶

    第一次來這個小鎮是跟一群朋友來,而跟這個小鎮有著特別的情感是來自一位異性友人,跟他剛認識,第一次出遊便是在美濃,是定情的地方嗎?當然不算,但也是值得紀念的一段過去。

有一天他帶我到美濃玩的時候,就跟我說:「如果能夠把腳踏車拿來這裡騎的話,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有一陣子跟著他開車到處送貨,幾乎每天都會跑到美濃去,可是至我離開他,好像都沒有這樣做。

    這次到美濃玩,騎了兩天的腳踏車,第一天早上便打電話給他,他依舊沒接電話,我便在留言在他的手機裡,應該是有點炫耀的意思吧!他想做的事,讓我搶先做了,他應該很嘔吧!

*2006.7.21被喜菡網選為精選文章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349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