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相遇的那一刻
2006/06/27 19:04:50瀏覽373|回應0|推薦1
每次想到爸爸,總是覺得很遺憾,要不是他有妄想症,也不至於大家都避而遠之,沒有人願意接近他,更不會落得連死了都不知道的下場。
他的死,據媽媽的說法,是在發現他時,已經過了好多天,他是盤臥在床上,好像是餓死的。
記憶中的爸爸是很疼小孩的,脾氣雖然是暴燥了一點,但幾乎他能做到的,都會幫我們完成。只是隨著時間的流逝,變得很陰晴不定,常常是嚇得大家都不知所措,有時還被打得莫名奇妙。
這樣的爸爸,在我的心中是既愛又怕,即使他的病已經很嚴重了,那顆愛我的心仍然沒變。
當時的我在外地求學,就在我生日的那一天,平常足不出戶的他,一個人跑到學校來看我,我很感動。只是在那時的我,怎麼也沒想到,這是最後一次見到他,還很不耐煩的把他趕回去。如今想來,如果知道他即將不久於世,我應該要對他好一點,真是後悔。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328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