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菲‧金索拉FANS大集合活動
2008/11/15 01:15:48瀏覽491|回應0|推薦3

風靡全球的《購物狂》系列及暢銷小說《我的A級袐密》、《家事女神》作者,在全球讀者的引頸期盼下,即將推出最新單行本力作《還記得我嗎?》!

現在,只要你是蘇菲‧金索拉的FANS,就有機會搶先獲得《還記得我嗎?》。快來參加這場充滿笑料、娛樂性十足的閱讀饗宴吧!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16日止

活動辦法:1.只要將此活動的訊息及本版連結貼在個人部落格上,

到隱藏留言留下暱名、email部落格連結即完成報名手續。

2.請在個人部落格發表蘇菲‧金索拉任何一本書的書評(包括新書《還記得我嗎? 》,可利用網路試讀)

3.引用方式請參考 引用功能說明一文。
在其他地方有部落格的朋友也可參加徵文。
沒有部落格的朋友,請參考 建立部落格Step by Step  馬上加入
udn會員 申請免費部落格

已有udn會員帳號,但未建立部落格者,請點按 建立網路身分部落格設定 啟用您的部落格。

活動贈品:1.張貼活動網址便可獲贈可愛磁鐵書籤(一套6款)、精緻書卡(5款)、品味名片夾一個、双河彎月刊一份 。限量15名(我們將根據流量及誠懇度選出得獎者

2. 10名評選書評優異表現者,將可獲得《還記得我嗎?  20092月出版)一本及時尚果凍包一個。優勝作品還有機會登上双河彎月刊

得獎公布:得獎名單將於2009/1/19公布於馥林網站www.fullon.com.tw

活動備註:

1.主辦單位保有取消或修改活動的權利。

2.若參加者因個人資料填寫不足,而致贈品無法寄達,將不再補寄。

3.贈品以主辦單位實際寄送為主,不得異議及要求兌換。

4.參選作品禁止抄襲,否則法律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責。

5.發表及出版權歸主辦單位馥林文化所有,主辦單位有權發表或轉載,不另支稿費。

引用文章蘇菲‧金索拉FANS大集合活動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2385533